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家族参演《美女不坏》 谢娜闹翻荧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1:0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快乐家族参演《美女不坏》谢娜闹翻荧屏(组图)
李维嘉(右)扮内衣模特大赛主持人

快乐家族参演《美女不坏》谢娜闹翻荧屏(组图)
谢娜角色搞笑

  晨报讯(记者 王皓)近日,由谢娜郭品超许慧欣等偶像明星主演的电视剧《美女不坏》正在沈阳影视频道热播。

  为了支持谢娜,“快乐家族”中的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吴昕集体上阵,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笑料。

  谢娜“鬼马”闹翻荧屏

  在《快乐大本营》中,谢娜堪称“活宝”,她的鬼马表演成为节目的金字招牌。《美女不坏》让她集中过了一把戏瘾,将鬼马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剧中,她扮演了一位能力超强,但却成天换工作的职业女性,她用50套造型来演绎这个很时尚的角色。

  “新婚之夜,你最想看到什么样的内衣?”该剧的开篇便是一场内衣设计比赛,谢娜原本是内衣公司的销售经理,却越俎代庖客串模特,为了能让自己的身材显得更“S”一些,她把胸垫塞进了底裤里,不料在走秀的过程中,她得瑟大了,胸垫掉了出来,这场“事故”也让她失业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心情,“是金子总会发光,更何况我是钻石呢?”类似这样自我鼓励的话时常出现在她的口中,就连在照镜子的时候,她也不忘夸自己“长得就像第一名”。如此“雷”人的言行与她在《快乐大本营》中的表现如出一辙,让喜欢她的观众直呼过瘾。

  “快乐家族”前来客串

  此外,“快乐家族”其他成员为了力挺谢娜也纷纷前来友情客串,笑果十足。在第一集中,维嘉就本色出演了内衣设计大赛的主持人,与谢娜的角色有一些互动,化解了她胸垫掉落的尴尬。何炅则化身成为一位虚拟网络节目主持人,为一对网络“同居”夫妇调解网络婚姻矛盾。吴昕在剧中也同样是主播角色,但她整天播的都是一些寻人启事之类的“新闻”,很不着调。最有突破的是杜海涛,他扮演一位花圃里的农民工,不仅戴着帽子,脖子上还绕一毛巾。虽然“快乐家族”的戏份都不重,但是他们都很努力地塑造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