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做客《咏乐汇》 为自己挑选男一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4:24  新浪娱乐
林心如做客《咏乐汇》为自己挑选男一号(组图)

林心如做客《咏乐汇》

林心如做客《咏乐汇》为自己挑选男一号(组图)

林心如可爱表情

林心如做客《咏乐汇》为自己挑选男一号(组图)

李咏和林心如

林心如做客《咏乐汇》为自己挑选男一号(组图)

李咏、林心如现场大笑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经过10年的历练,不仅完成了角色上的跨越,还成立了“林心如工作室”,自己当起了老板,这次来到《咏乐汇》,心如和咏哥联手,要为自己挑选一个男一号。 7月8日本周四晚19:30,林心如做客《咏乐汇》,敬请关注。

  开心俏皮的林老板

  林心如出道以清纯可人的魅力征服了无数影迷粉丝,《还珠》里的“紫薇”如今已过而立,在《活该你单身中》她出演了一个专业多变的知性剩女,造型百变,性格饱满,完成了角色上的转变。如今已经是“林心如工作室”老板的林心如,可爱中更还多了几分成熟稳重的优雅气质。来到《咏乐汇》,林心如从一出场就被《咏乐汇》的情绪感染,言语之间,莺莺燕燕,娇俏可人。谈到当年和赵薇等姐妹合作《还珠格格》时,她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从前,回想起和赵薇,冰冰几个姐妹相处的快乐的点点滴滴,心如眼中流过无限晶莹。兴致盎然间,心如甚至还想起一段和赵薇一起洗澡的趣事,和咏哥津津乐道。

  为自己挑选男一号

  林心如来到《咏乐汇》,还掀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听说心如要来,还要和咏哥合作一部大戏,女主角就是心如,《咏乐汇》的几个伙计兴高采烈,激动不已。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争相亮出绝技,一场男一号选秀大赛隆重登场,有的以胖著称,有的以帅自居,还有的真情流露要用歌声打动心如。甚至几个人别出心裁,现场扮作不同版本的尔康和心如这个“格格”对戏,笑料百出,精彩不断。究竟心如将如何应对河南版尔康,成都版尔康,和东北版尔康?她又最终会选择其中的哪一个来演对手男一号呢?悬念尽在《咏乐汇》,非常值得期待。

  7月8日晚19:30,林心如做客《咏乐汇》,精彩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