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播出明星“母子母女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华人大综艺》播出明星“母子母女档”(组图)

一对活宝郑佩佩母女

《华人大综艺》播出明星“母子母女档”(组图)

朱明瑛和儿子王珏

《华人大综艺》播出明星“母子母女档”(组图)

贝安琪母女走秀

《华人大综艺》播出明星“母子母女档”(组图)

宋佳张楚楚母女演《沙家浜》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本周推出 “听妈妈的话”主题,邀请了郑佩佩母女、大宋佳母女、朱明瑛母子和贝安琪母女现场比拼才艺,作为演艺圈的的“老将”们郑佩佩、宋佳对于女儿们进军演艺圈的选择都大为支持,而朱明瑛更是力挺王珏进行歌手之路。

  日前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备受关注,演过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的郑佩佩也暴露经典老版影片的拍摄“内幕”,对于新版她也说了自己的看法。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17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郑佩佩为周星驰辟谣 再谈《唐伯虎点秋香》

  郑佩佩是圈内有名的武打女星,早期也和周星驰合作过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但近几年有关星爷为人作风的传言铺天盖地,很多与其合作过的艺人都觉得星爷很小气,人缘也不好。作为曾经的老搭档,郑佩佩大方为星爷辟谣,“我和他认识快20年了,我觉得能在一起工作就是一种缘分,周星驰并不是人缘不好,而是他工作比较认真,为人很严肃,别人可能就会产生误解。”

  近几年银屏上也出现了不少《唐伯虎点秋香》的翻拍版本,目前黄晓明周立波等重拍经典,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上映。而作为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的主演之一,郑佩佩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的版本也不是第一轮的《唐伯虎点秋香》,以前还有京剧的、粤曲的,我觉得这个故事里包含了很多的中国民间故事,每个导演手法不一样,拍法也就不一样。”

  郑佩佩支持女儿“音乐之路” 母女合演《卧虎藏龙》

  郑佩佩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其中的两个女儿相继涉足娱乐圈,女儿原子鏸只是把工作排满,“马上会在香港有个演出,自己的SHOW,自己写歌,到时也会看看有没有机会在其他地方演出,也会有音乐剧上演。”对于女儿的这条星路,郑佩佩表现的十分支持,并且也为自己女儿优异的表现而感到十分自豪。如今郑佩佩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一家人聚少离多,但还是会千方百计聚在一起,“我们现在有个约定,每年从圣诞开始到新年,直到我生日,我们都要一起过,之后的时间还是各自发展。”对于孩子的感情问题,身为人母的郑佩佩却从未担心,“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活,我不会去帮她介绍相亲对象,我希望她做她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本期节目中郑佩佩和女儿原子鏸合作跳“武”,作为武打女星形象的郑佩佩携手女儿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秀上一出“武打片”片段。不知道对于此次武打片的选择是《卧虎藏龙》还是《唐伯虎点秋香》呢?最后母女二人选择了“翻拍”武技高超的《卧虎藏龙》原子鏸也会独自献上一首歌曲,更有郑佩佩与其他明星合作的十八相送,可谓精彩连连,绝对不容错过。

  宋佳让女儿进娱乐圈 母女合演《沙家浜》

  宋佳携女儿张楚楚到《华人大综艺》就是支持女儿进军娱乐圈的行动之一。对于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宋佳说:“我一开始很反对她入演艺圈,因为这一行真的太浮躁了。”宋佳一再向记者强调了对女儿打算入这一行后自己的顾虑,“我们剧组很多女孩每天只想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要是想当这样的女孩儿,我决不同意她入这一行。”宋佳刚开始对女儿提出要学演戏感到特别生气,“很伤心,快一年了,谁也不理谁。”

  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宋佳改变了最初的想法。“朋友请楚楚来录一首歌,想不到大家都说楚楚的声音特别棒,建议她往那方面发展,甚至想签约。”楚楚自己也很感兴趣,尤其是在参加了《家庭演播室》和其他电视台的一些节目后,就喜欢上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再加上妈妈宋佳眼中的女儿本来就是很乖很好强的女孩儿,最终在女儿的坚持下同意了女儿的要求。

  宋佳在教育孩子上也非常有一套,“现在女孩儿注重的是外形,而忽略了文化底蕴。”这在宋佳看来是非常不同的。宋佳自己办了国际艺术学学院,有技能方面的课程,也设置实践类的课程以及心理方面的课程。不过宋佳认为,除了给孩子开辅导班,也要给家长开辅导班。“现在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考上一本了,就一切都好了,但是与孩子相互就很少,还是跟着孩子的兴趣来,培养他们的兴趣是最重要的。”宋佳这样告诫家长们。

  节目中,母女二人合演了一段《沙家浜》经典片段,宋佳则是反串男角,女儿张楚楚表演的是有模有样可圈可点。宋佳算是亲身执教女儿在娱乐圈的“成长之路”。

  王珏不想“听妈妈的话” 朱明瑛希望儿子重新唱歌

  以一曲《回娘家》家喻户晓的歌唱家朱明瑛将为大家带来不同的风格的演唱曲目,包括“沪剧”、京韵大鼓、东北秧歌,而儿子王珏将在妈妈唱歌同时为大家展现小时候所学的画技。著名歌唱家朱明瑛和其儿子王珏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了,但此次来参加节目录制,一开口还是忍不住大赞上海,“我和我儿子有个共同点,就是最爱上海。我从事艺术那么多年,都是在大城市表演,过去很多衣服也都是在上海买的。上海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就像第二个家。”

  朱明瑛母子都是著名的音乐人,母亲朱明瑛是著名女歌唱家,曾经唱过的为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就是《回娘家》等名曲,儿子王珏却更多的在做幕后做音乐制作方面的工作。用母亲朱明瑛的话来说就是:“他本来就是幕后工作,有几年不小心参加比赛跑到了台前当歌手,现在又回到了幕后。”不过儿子在音乐制作上所获得的成就,还是让她感到非常的骄傲和安慰。

  是否会考虑为妈妈做歌曲?朱明英倒是表示自己很愿意有这样的合作,但是王珏从“经济效益”和“科学发展观”的角度出发,委婉地拒绝了,他说:“我很喜欢妈妈的戏曲和歌声,她的声音有着流行乐的特质,不过我也要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可能时下年轻人会更喜欢当下的流行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