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穿剧《宫》古装亮相 杨幂冯绍峰吻戏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20  新浪娱乐
清穿剧《宫》古装亮相杨幂冯绍峰吻戏多(图)

冯绍峰大讲穿越的经历

清穿剧《宫》古装亮相杨幂冯绍峰吻戏多(图)

太热了,冯绍峰贴心地帮扇凉风

清穿剧《宫》古装亮相杨幂冯绍峰吻戏多(图)

左起:郭羡妮、佟丽娅、杨幂、于正、冯绍峰、汤镇业、刘雪华、何晟铭

清穿剧《宫》古装亮相杨幂冯绍峰吻戏多(图)

主演古装造型亮相

  幻灯图:《宫》见面会 主创演绎世界杯及章鱼帝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号称首部清穿剧的《宫》在浙江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杨幂刘雪华冯绍峰佟丽娅何晟铭郭羡妮、汤镇业等悉数到场,并现场演绎了一段穿越时空隧道、大聊世界杯和章鱼帝的好戏。冯绍峰与杨幂此番是第三次合作,他自曝两人会有很多吻戏。

  此《宫》非彼《宫》

  芒果传媒挂牌不足十天,旗下经视文化投拍的电视剧即在横店火热开拍,与韩剧《宫》只是恰巧同名而已,没有“袭韩”一说。身兼制片人、编剧的于正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写清穿剧,《宫》讲述的是当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所面临的一切,如同刚毕业的大学生般,会面临很多危机。在这其中要如何面对困难,调整心态,努力生活,是一部很励志的电视剧,会很好看。

  湖南广电局副局长蒋新建表示,《宫》开拍第九天,要做到大事不拘,小事不拘,力争将《宫》打造成继《还珠格格》后一部艺术性、思想性很高的精品电视剧。

  杨幂冯绍峰吻戏多多

  说到两人的合作,还是在杨幂刚出道的时候,《美人心计》是第二次合作,但两人没有对手戏,这次在《宫》终于饰演一对情侣。冯绍峰笑说导演开拍前和他打过招呼,要他多和杨幂沟通沟通,两人有大量的吻戏。现场冯绍峰和何晟铭大赞杨幂,带病开工,敬业可见一斑。杨幂进组5天,一直在生病,后查出是急性肠胃炎,需要打点滴。不过她也很乐观,笑说前面状况多,后面会很顺利的。

  提及饰演的晴川,杨幂称很像小燕子的性格,很活泼,想法很跳跃,后面经过许多事情,会变得成熟起来,难怪何晟铭在片场直称呼她是小老鼠,说杨幂的大眼睛嘀溜溜直转,真的和小老鼠很像,最初杨幂的语速快的不得了,让他很有些不适应。(小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