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织女》女人开战 宫斗戏精彩纷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天涯织女》女人开战宫斗戏精彩纷呈(组图)

黄巧儿和姐妹们满怀希望地进入宫中

《天涯织女》女人开战宫斗戏精彩纷呈(组图)

织女们一心进宫献艺却被卷入后妃的争斗中被利用被玩弄

  新浪娱乐讯 由张钧甯、袁弘、刘诗诗和萧正楠等人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原名《衣被天下》)8月即将全国陆续开播。该剧选材独特,首次将中国的传奇女性黄道婆搬上荧屏,讲述黄巧儿(即黄道婆)的坎坷经历和情感成长,情感动人、励志向上,展现中国女性传承已久的独特魅力。

  女人的战争

  《天涯织女》中,以黄巧儿几个重要的人生阶段为划分,其中少女时代进宫献艺却被牵扯到后宫争斗的经历让黄巧儿的人生发生第二次重大转折。宫斗戏紧张激烈且悬念重重。而宫中美女如云的场景更是养眼。张钧甯、刘诗诗、李倩唐一菲、徐麒雯、韩晓、李金铭、陈婷等众位美人各有特色,身份各异,令人眼花缭乱,又有陈秀雯和戴春荣两位戏骨压阵,美女之间的PK更是火药味十足。而与巧儿一同长大的几位原本单纯的美丽女孩,在闯入皇宫这个浮华诱惑的地域时转变则各有不同,对比强烈。

  紧张+悬疑

  皇宫是看着华丽实则残酷黑暗,每一个穿着光鲜靓丽的人,心底可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张钧甯饰演的黄巧儿,进宫只为做出更美丽的衣裳,有机会学习更高超的纺织技艺,但她却发现苦心造就的锦缎华衣,竟然沦为宫中女子斗争的工具:做出的“天衣”被人偷龙转凤;费心设计织成的“九重嫁衣”被公主铰断;巧夺天工的蝉翼纱衣,成为谋杀的工具……经历过一桩桩宫内阴谋,巧儿对皇宫失去憧憬,林慕飞(袁弘饰)的几番话让巧儿顿然醒悟,察觉自己先前的肤浅逐步确定了自己真正的梦想。宫斗的残酷与激烈,几个女孩截然不同的选择和感悟,正是《天涯织女》的一大看点。

  沦落天涯

  剧中环境背景的分水岭是南宋的覆灭,国之不存,民将焉附,在宫中受尽宫斗折磨的织女们,在南宋覆灭后依旧没能过上好日子。巧儿在离开皇宫之后,纠结在两段情感之中,生活诸多磨难。原本贵为公主的嘉仪开始隐姓埋名女扮男装躲避元军追杀的逃亡生涯,林慕飞则踏上与昔日的战友艰辛复国的道路。芊芊、小梅、念湘、小薏等织女则是命运大为不同……沦落天涯的织女们的际遇牵动着观众,而她们最终归宿如何,则要到剧中找答案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