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幸福最晴天》杀青宴 贺军翔张钧甯畅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8:07  新浪娱乐
text1 贺军翔扮演富家公子
text2 贺军翔张钧甯在剧中展开一段
text3 张钧甯扮演孤儿
text4 张钧甯贺军翔举杯畅饮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23日)晚上在台北,日前在厦门杀青的偶像剧《幸福最晴天》举办杀青宴,刚回台北的贺军翔、张钧甯等主要演员一起出席,举杯畅饮。继热播剧《幸福一定强》之后,两岸合作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幸福最晴天》日前在厦门杀青。主演贺军翔、张钧甯刚回台北即出席杀青酒,举杯畅饮庆祝。

  在剧中,贺军翔扮演一位富家公子,曾经离过一次婚,在不知情的状况下,还有了一个8岁的孩子。张钧甯在片中饰演来自孤儿院的孤儿。两人因“假结婚”而展开一段童话爱情。一向以少女梦中情人形象出现的“小美”贺军翔,此次出演一位离过婚的“奶爸王子”,贺军翔表示的确很有挑战。 贺军翔在演出时不断请教已为父母的“过来人”,尤其是扮演自己儿子的亲生父母,坦言对自己帮助很大。他相信这部剧情“成熟”的偶像剧“会让有家庭、结过婚、生过孩子的人更懂得珍惜自己身边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贺军翔对于“未婚生子”并不接受,“要小孩应该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当你很爱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考虑先结婚。”他同时表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是演艺圈里的人,“我是个很爱吃醋的人,和圈内的女生谈恋爱会发生很多问题,所以要我把心放在圈内的女生身上会蛮难的。”至于选择女友的标准,他表示没有人会先设定一个标准,然后再去找女友往里“套”,但他希望对方能够体贴,并能理解他,同时他也不排斥姐弟恋。(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