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生日会》搞怪 与陈楚生女装出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45  新浪娱乐
王啸坤《生日会》搞怪与陈楚生女装出镜(组图)

陈楚生、王啸坤搞笑不断

王啸坤《生日会》搞怪与陈楚生女装出镜(组图)

陈楚生女装娇羞

王啸坤《生日会》搞怪与陈楚生女装出镜(组图)

王啸坤、陈楚生深情对望

王啸坤《生日会》搞怪与陈楚生女装出镜(组图)

王啸坤展现S身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楚生做客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不但陈楚生家人悉数到场令场上一片温馨,好友王啸坤也前来送祝福与陈楚生搞怪不断,两人女装扮相演唱《有没有人告诉你》雷翻全场观众。

  录制当日,王啸坤的出场令全场笑声一片,他先在幕布后故意搞怪的甩头发再加上本来就清瘦的体型,令陈楚生误认为是尚雯婕。而王啸坤也故意配合,一出场就打招呼道:“大家好,我是尚雯婕。”引全场爆笑。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陈楚生更是搞笑不断,不但首次以女装形象出现,带上假发演唱女生版《有没有人告诉你》,还硬让王啸坤也扮一次女生。王啸坤就夸张的倚靠在陈楚生肩上,满眼柔情的凝望陈楚生,两人“暧昧”的眼神交流雷倒台下观众。表演结束后陈楚生对王啸坤评价道:“很好很好,再来一遍吧。”令王啸坤以晕倒状回应。

  作为好友王啸坤除了和陈楚生搞笑之外,也送上了诚意十足的生日礼物:巴西队球衣,令陈楚生感动直言:“真的是很喜欢,啸坤很有心思。”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8月1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摄影/王忠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