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花絮曝光 张赫朱丹香艳泡温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5:02  新浪娱乐
《女主播》花絮曝光张赫朱丹香艳泡温泉(组图)

朱丹脱下和服日本泡温泉表情陶醉

《女主播》花絮曝光张赫朱丹香艳泡温泉(组图)

张赫温泉中展示完美身材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出品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将于9月初登陆浙江卫视,继此前媒体曝光该剧电视台部分拍摄的全景系列照片后,观众对这部首次大篇幅描述国内电视人职场、情感生活的时尚作品更是充满了期待。近日,该剧又曝光了一组主演张赫和朱丹在日本泡温泉的香艳照片。

  无论是在原版韩剧还是在中国版的《爱上女主播》中,男女主角在国外学习、生活以及发展出浪漫爱情的内容,一直就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中国版《爱上女主播》这一部分内容则有别于韩版取景英国,选择在日本拍摄。此前媒体就已曝光过朱丹和张赫穿着日本和服,手牵手准备去泡温泉的照片,当时照片中传递的浓浓日本风情就让观众十分喜爱。在近日曝光的一组朱丹、张赫“裸裎相对”一起泡温泉的香艳照片,更是引爆了观众的眼球。照片中,朱丹光着身子泡在温泉中,不时将泉水抚到脖子上,不时抬头享受温暖的阳光,样子十分的陶醉和享受,而张赫脱去和服泡在水中显露出他完美的身材,也是十分的性感。

  据悉,朱丹和张赫拍摄的这场“温泉鸳鸯浴”的戏份,更有被“偷窥”的惊人猛料。朱丹透露说:“片子播出时大家看不到全景,只看到一些手和脚的动作,拍的时候我是身上围了一件肉色的围巾。虽然当时已经清场了,但我还是很紧张,就忘了注意我身子前面有一个栏杆了,那个栏杆对下去就是一个停车场,我拍完了才发现,当时就吓得大叫一声,因为要是刚好有人在停车场走过往上看,远远的就会看到整个一个裸女站在那边,真的是吓死我了。”

  朱丹的粉丝朱古力们知道后都为她捏了一把冷汗,不过看到她和张赫一起泡温泉的照片,则纷纷表示画面很唯美,两人看着也非常般配,对这部电视剧的播出更是显得迫不及待了。(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