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 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05  新浪娱乐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潸然泪下 擦拭眼泪 心情沉重 忍住悲伤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杜德伟缅怀母亲失控落泪跨时空续唱经典(组图)
追忆母亲 说到伤心处 演绎经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明星综艺类节目《华人大综艺》全新升级,本周六香港古典美女李若彤、香港TVB演员港姐冠军陈法蓉、台湾歌手杜德伟、内地演员张恒、香港TVB老戏骨胡枫将兵分两队亮相,对抗明星才艺。杜德伟来到上海的舞台上缅怀起自己母亲张露(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著名歌星),现场潸然落泪,并唱起了母亲的成名作《给我一个吻》。本期节目于本周六晚(8月6日)21:00东方卫视播出。

  杜德伟缅怀母亲潸然落泪 跨时空续唱经典《给我一个吻》

  杜德伟在节目中深情款款的唱着那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情人》,引来了一阵阵的欢呼声。在之后主持人的采访中,我们得知杜德伟与上海有很深的情缘。杜德伟的妈妈,名叫张露,是19世纪40—50年代红遍上海滩的“五大歌后”之一,有“中国歌后”、“电台女王”美誉之称,其代表作是《你真美丽》及《给我一个吻》。原来张露是上海滩四十年代的知名歌星,最初在电台里唱歌,为了暂时不让家人知道,用了张大小姐的艺名,因上海话“大”和“露”发音相似,就有了后来的张露之名,这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在曹可凡的追述中,让杜德伟唏嘘不已,身为孩子,这段往事原来他竟还不知。

  回忆起妈妈,杜德伟不禁潸然泪下。妈妈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到杜德智、杜德伟兄弟结婚、生孩子,而这个却成了老人家这辈子永远的遗憾。在片场,杜德伟回忆起妈妈曾经写过的一首诗,以张露名字为主体写的,表达了老人希望落叶归根的心愿。最后他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绎了妈妈的代表作《给我一个吻》,表达了浓浓的母子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