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秀》杀青 韩智慧洒泪值千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40  新浪娱乐
《天堂秀》杀青韩智慧洒泪值千金(组图)

全彩熙(韩智慧饰)洒泪值千金

《天堂秀》杀青韩智慧洒泪值千金(组图)

陆毅、韩智慧跨国恋爱

  新浪娱乐讯 由华盛金榜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天堂秀》,目前已经拍摄完成国内、外的全部戏份,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本片是一部励志又感人的爱情故事,不仅展现了当代男女之间的爱情,还把亲情和友情加入其中。以国宝的丢失为线索来展开论述,谜团重重,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本片的导演黄健中称“这次与三位韩国演员的合作很愉快,尤其是韩国女星韩智慧,她不仅爱漂亮,也很懂礼貌,演戏很有灵性。”

  在影片《天堂秀》当中,韩智慧饰演的女一号“全彩熙”是个单纯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人物,导演黄健中在韩国初次见到“一脸纯样儿的”韩智慧时就毫不犹豫地将这个角色给了她。在拍摄过程中,黄健中发现低估了她的潜力,“原本选择她是因为她身上有一种干净透明的感觉,但后来发现她能在干净之外,演绎出一种淡淡的哀愁。”

  在戏中,韩智慧有很多哭戏,或因痛苦或因感伤,但她每次流泪都有不同,分寸把握的极好,导演黄健中还开玩笑的说:“韩智慧的每滴眼泪都十分值钱——都价值1000块!”

  在《天堂秀》中男一号的饰演者,陆毅的表演堪称一流,老一辈艺术家于洋、许还山、赵静等人的表演也为该剧增色不少,不久该剧将与电视观众见面,必将给观众带来一份惊喜,一份影视盛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