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龄青年”黄海波找女友也得靠相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4:22  新浪娱乐
“大龄青年”黄海波找女友也得靠相亲(组图)

“大龄青年”黄海波找女友也得靠相亲

“大龄青年”黄海波找女友也得靠相亲(组图)

黄海波、黄奕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本周六请来了吕良伟黄海波阿雅黄奕陈小春、喻恩泰等影坛实力派演员加盟,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一炮而红的“新好男人”黄海波,一改往日夹板女婿。将于东方卫视8月21日晚21:15播出,尽请期待。

  陪着黄奕跳了一曲华尔兹

  在两大“丁力”PK环节小试牛刀的阿雅和黄奕,这次为了自己的队伍可谓卯足全力,演起了哑剧。这次需要两人各寻一个搭档,和自己站在镂空的镜子前做同样的动作,同属红队的黄奕和黄海波这对“双黄蛋”组合,一出场就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呼,黄奕在镜子面前又是撅嘴又是扭臀,这可为难了镜子对面的铁汉“丁力”,要让铁汉黄海波作出此般妖娆的姿势也着实是一大挑战。

  约会前出门照镜子的情景设置,让黄奕尽显俏皮可爱的一面,而她也不忘整黄海波一把,做起了“托胸”的姿势,黄海波无奈之下也跟着做了起来,还有更多捧腹笑点,敬请锁定本期节目!

  “大龄青年”黄海波也去相亲

  这位“内地女生最想嫁的新好男人”黄海波对于感情始终顺其自然,在他看来只要“有缘”,就会“千里来相会”。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他饰演的余味和海青饰演的女主角是相亲认识的,而在现实生活中黄海波最欣赏“有过感情经历”的女人,此外他也有一段十分珍贵的相亲经历,“06年刚拍完《新上海滩》,我朋友就介绍我去相亲,对象是他女朋友的姐姐。后来见了面,聊的很投机,就开始发短信,起初一天8条,后来变成一天18条,一天28条,一天38条。”没想到,大名鼎鼎的“丁力,也得靠相亲找女朋友。他说,或许早一点他就可以到东方卫视相亲节目《百里挑一》来电视相亲了。

  说到这里他也承认了自己早已已经“名草有主”,甜蜜幸福的感觉依旧充斥在黄海波的脸上。但这位戏中的“夹板女婿”在现实中却也遇到了同等的难题,他坦言女方的家长并不是特别支持,原因是觉得娱乐圈太过混乱。

  “新丁力”挑战“老丁力”

  黄海波是内地一线的演技派演员,《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余味、《新上海滩》中的丁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华人大综艺》同样邀请了1984年版的《上海滩》的吕良伟作客节目,黄海波表示没有压力,“我有看过84年的《上海滩》,当时自己还是8岁的孩子。”

  作为电视剧版的《唐山大地震》的演员,对于电影版《唐山大地震》,黄海波自然有很多的关注,最近黄海波还在自己的博客上记录下了看完冯小刚电影的一些感受。他说之所以对这样一部电影的有着特殊的感情,这与他的年幼时候的经历和家庭的情况分不开。

  唐山大地震那一年,黄海波还是一个6个月大的小婴儿,父亲去了新疆当兵,所以8个月后的他才见到了父亲,而家就距离唐山5公里,所以黄海波的母亲还特地嘱咐儿子带自己去看唐山大地震。于是,黄海波就包场让自己的家人,以及邀请了当时候和父亲在一起的老兵一起去看了电影。说到看《唐山大地震》的感受,黄海波表示“十分钟后自己就不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