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综艺》黄奕回忆闪婚闪离再度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04:26  新浪娱乐
《大综艺》黄奕回忆闪婚闪离再度落泪(组图)

黄奕

《大综艺》黄奕回忆闪婚闪离再度落泪(组图)

黄奕落泪

《大综艺》黄奕回忆闪婚闪离再度落泪(组图)

黄奕擦去泪水

《大综艺》黄奕回忆闪婚闪离再度落泪(组图)

黄奕在《大综艺》上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本周六《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邀请了吕良伟黄海波阿雅黄奕陈小春、喻恩泰影坛实力派演员加盟。回忆前阵子的“离婚”风波,黄奕现场再度落泪,“舞林高手”陈小春与“武林高手”喻恩泰,现场梅花桩对决。敬请期待将于东方卫视8月21日(本周六)晚21:15播出。

  回忆“离婚”往事  黄奕现场落泪

  前阵子被媒体曝光的“闪婚闪离”,将黄奕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次来到《华人大综艺》的舞台,多年好友兼节目主持人王冠隐约谈及黄奕的感情问题时,说“黄奕虽然平时大大咧咧,但面对(感情)问题时却很痛苦”,一旁的主持人曹可凡连忙鼓励她,黄奕表示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感恩“幸福一定在身边”,朋友的支持让她不禁再次落下眼泪。

  喻恩泰独角戏“要对得起博士头衔”

  一段独角戏让曾志伟瞠目结舌,大叹“时间把握得太准了!”喻恩泰的上戏硕士、中戏博士头衔绝对对得起这个表演、对得起观众的掌声。这是一段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喻恩泰要在《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面对大屏幕上事先录好的吕秀才,饰演“海归”洋博士的他不仅做到了空间恰到好处、而且一镜到底,在整个表演过程中没有冷场、没有间隙,一个人配合的完美无缺,怪不得现场的明星们、小评委们大赞了不起,通通被他的表演所折服。

  吕秀才的文艺腔加上冷幽默,洋博士的高傲与自鸣得意,在喻博士的表演下,角色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谁把忘情水给了刘德华?”“羊身上有多少毛?”洋博士PK小评委,竟然败下阵来,大叹“天呐!苦啊!莎士比亚…亚里士多德!”

  韦小宝PK吕秀才  

  武林高手决战梅花桩

  《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每期都会邀请明星们体验世博。本期就邀请了吕良伟、黄奕、黄海波、阿雅来到拉脱维亚馆体验飞人风洞表演,阿雅还大言不惭的说,“再训练几次,也可以做飞人教练了”,这分明是要抢教练的饭碗啊。

  错过了飞人体验的陈小春、喻恩泰直呼不过瘾,现场搬来梅花桩,两位站在高处的武林高手英姿飒爽、决战起来酣畅淋漓。别看“吕秀才”平时特文艺腔,站上梅花桩就像“郭芙蓉”附体似的,俯卧撑当作热身、舞剑更是小菜一碟。

  相比之下,“韦小宝”陈小春站在桩上就显得踉踉跄跄了。和喻恩泰慢动作功夫对决,即将结婚的他变得温柔了起来,无奈败下阵来。但是在小评委裴人萱的眼里,打得精彩,输得漂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