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三强诞生 “红老外”憾别舞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国红歌会三强诞生“红老外”憾别舞台(组图)

中国红歌会“红老外”伊恩率先出场

中国红歌会三强诞生“红老外”憾别舞台(组图)

郑璐、彝组合、哈毓春成功晋级总决赛

  中新网南昌8月22日电 22日晚,在2010中国红歌会5进3晋级赛中,郑璐、彝组合、哈毓春成功晋级到红歌英雄汇冠军场的总决赛,而一直拥有超高人气却又饱受争议的“红老外”伊恩和“三高”美女韦铮则止步于全国三强,遗憾告别红歌舞台。

  本场晋级赛的现场评委阵容进行了“扩容”,由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万山红组成。而来自全国11家知名媒体的代表组成了现场的大众评审团。整场比赛大打家庭亲情和评委牌,现场比赛氛围时而感人至深、时而跌宕起伏、时而惊喜交加。

  首轮亲情比拼环节,全国五强红歌手接连释放出五颗感人泪下的重磅“催泪弹”。在这场红歌激情与亲情的大比拼中,虽然彝组合泪流满面的演唱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红米饭”,但最终现场评委评定哈毓春率先获得晋级候选的资格。

  第二轮“名师高徒”比拼环节,作为现场评委的国内著名指挥家滕矢初亲自上场为红老外伊恩进行钢琴曲伴奏;而万山红则和彝组合组成“万彝组合”演绎了一曲美妙的《明月几时有》;国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牟玄甫则为韦铮和郑璐“助唱”。

  随后,在“名师高徒”率先晋级的郑璐,与先胜出的哈毓春再次进入到“答题大冲关”环节。在这场狭路相逢“智”者胜的综合素质比拼中,郑璐最终以4:3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哈毓春,又一次率先成功晋级,成为首位全国红歌三甲。

  比赛进入到第三轮的轮番待定环节,高人气的伊恩率先出场,演唱了一曲《我是一个兵》,在与哈毓春的比拼中,遭遇了评委判定的待定命运。随后几场比拼,伊恩遭遇了继续轮番待定的命运,最终“一待到底”告别了红歌会舞台。

  最后的终极PK在韦铮与彝组合之间进行,决定他们去留的是三方评审打分。韦铮先获得大众评审团一分,但是彝组合却获得了现场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两分,最终,彝组合最后一个晋级到全国红歌三甲。

  据中国红歌会栏目组透露,2010中国红歌会全国三强已经产生,8月29日晚全国三强红歌选手将迎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届时,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音协主席将会来到现场担任大众评审。(刘占昆 张念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