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咏乐汇》9月巨献 星光熠熠各领风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36  新浪娱乐
《咏乐汇》9月巨献星光熠熠各领风骚(组图)

何润东

《咏乐汇》9月巨献星光熠熠各领风骚(组图)

李艾

《咏乐汇》9月巨献星光熠熠各领风骚(组图)

裴蓓

《咏乐汇》9月巨献星光熠熠各领风骚(组图)

申雪赵宏博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至9月2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将连续播出5期《咏乐汇》特别节目。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将在《咏乐汇》和大家一起分享冰上极限动作的磨练经历,以及俩人第一次拉手难忘回忆;因电影《孔雀》而走进荧屏的气质美女张静初,首次面对公众一展清唱功底; 因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而人气飙升的李艾,将在《咏乐汇》播报另类天气预报;带着新专辑的何润东深情款款地现场演唱了他的新歌;国际名模裴蓓更是在《咏乐汇》首次透露她那夭折的空姐之梦,更让观众了解了关于模特的专业常识。5个不同领域、风格迥异的明星分别带着他们的故事与成功的历程做客《咏乐汇》,五集连播,值得期待! 

  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

  申雪赵宏博这对拥有众多祝福的情侣,来到《咏乐汇》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幸福和不为人知的困苦。1992年19岁的赵宏博和14岁的申雪第一次拉手,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冰上有着极端默契的他们 ,在生活中是否同样默契?他们的极限动作是怎样炼成的?别错过本期《咏乐汇》。

  学导演的演员张静初

  有着独特气质的张静初,因电影《孔雀》而成名,从《孔雀》到《门徒》,张静初的演技日臻成熟,然而她在电影学院读书时所学专业并非表演,而是电影导演。当初为何做出如此选择,答案尽在《咏乐汇》。

  英雄救美的何润东 

  在新《三国》中演绎别样吕布的何润东,延续一贯的阳光帅气来到《咏乐汇》,这个经常演绎英雄救美的大帅哥,在《咏乐汇》玩了一把真人版英雄救美。何润东怎样从一个篮球队员到一个因广告而出名的艺人,又怎样从一个演员到一个歌手?在《咏乐汇》何润东倾情演绎帅哥故事。

  模特主持人李艾

  在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虽然李艾饰演的角色戏份不多,却让这个模特出身的姑娘给人留下了不俗的印象,这次来到《咏乐汇》,李艾过足了主持人的隐,没当过妈妈的她,面对几个爱哭的孩子如何担当少儿节目主持人?她又怎样现场演绎另类天气预报?《咏乐汇》不容错过。

  国际名模裴蓓

  继杜鹃及吕燕走红国际时装舞台后,内地另一名模火速蹿红,那就是裴蓓。这个身高177公分的上海姑娘是怎样铺就通往巴黎的国际之路?儿时立下的空姐之梦是如何夭折的?这个1984年出生在模特界算是元老的姑娘,如何能让世界刮目?《咏乐汇》尽情感受国际超模大器晚成的成长之路。

  8月30日——9日2日,中央电视台三套综艺频道《咏乐汇》精彩奉献!

  首播时间:

  8月30日  中午12:30 嘉宾:申雪赵宏博

  晚20:00 嘉宾:张静初

  8月31日  晚20:00 嘉宾:李艾

  9月1日   晚20:00 嘉宾:何润东

  9月2日   晚20:00 嘉宾:裴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