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携妻首上访谈 《超级访问》补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8:29  新浪娱乐
佟大为携妻首上访谈《超级访问》补求婚(组图)

佟大为《超级访问》高调表白,再现浪漫求婚

佟大为携妻首上访谈《超级访问》补求婚(组图)

佟大为《超级访问》深情献吻爱妻关悦

佟大为携妻首上访谈《超级访问》补求婚(组图)

佟大为首次携爱妻关悦上访谈

  新浪娱乐讯 BTV财经频道9月4日周六晚21:21分,实力派小生佟大为首次携手爱妻关悦做客访谈节目,亮相《超级访问》,与李静戴军分享幸福婚姻生活的点点滴滴。

  节目现场意外频出,一直以恩爱典范示人的佟大为夫妇,在爱情道路上却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辛酸和数次分手。佟大为追妻招数花样百出,经历了漫漫三年辛苦追妻路。而到底发生了怎样不堪回首的恋爱往事,让佟大为节目现场难以启齿?又是怎样的爱情打击让佟大为一个月内每日以泪洗面?佟大为关悦从未曝光过的婚礼资料独家首播,现场再现求婚一幕,佟大为真情流露,异常举动羡煞旁人。曾经恐婚的佟大为是怎样被关悦打动,现在变成了享受婚姻甚至“走哪都劝人结婚生子”的幸福男人?佟大为的哪些恶习让妻子关悦“翻脸投诉”?结婚近三年,两人又是如何为爱情保鲜?节目中一一揭晓。

  佟大为节目现场百人“众压”下浪漫补求婚

  “荧屏新好男人”代表的佟大为,现实生活中也有着甜蜜的婚姻,并已幸福地晋升为“奶爸”。从录制前在后台到节目现场,佟大为夫妇始终十指相扣,大秀恩爱。在接受李静、戴军的采访过程中,两人的幸福之情更溢于言表。而面对李静、戴军一个个麻辣问题的轮番抛出,佟大为夫妇也毫无保留的将恋爱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和盘托出。当说道佟大为向关悦求婚细节时,李静直呼“一点浪漫都没有”,为关悦鸣不平,并提议佟大为在节目现场重新补求婚,而这个提议竟然得到了现场百名观众不约而同的积极响应,一直不善表达情感的佟大为在“众压”之下,终于完全放下顾虑,现场单膝跪地高调表白,上演感人一幕。

  佟大为首次讲述三年辛苦追妻路 

  佟大为与同为演员的妻子关悦相恋之初有着怎样浪漫的一见钟情?而这一见钟情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误会?佟大为追妻招数花样百出,而有着“刚烈性格”的关悦起初并不买账,还差点引发“跳车事件”!而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关悦在佟大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竟然曝出了两人恋情发展中一段尴尬小插曲,让佟大为紧张得现场直飙汗,而为何当时的佟大为让关悦总感觉“花心、没有安全感”呢?《超级访问》节目组特别采访到了神秘嘉宾,作为佟大为和关悦爱情的第一见证者,这位圈内好友的辛辣爆料,让现场一片唏嘘。佟大为更不禁感慨道:“谁没年轻时候啊。”经历了一波三折,佟大为狂追关悦漫长三年后,他们的关系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但两人又缘何再起决裂风波?佟大为夫妇敞开心扉讲述三年辛苦追妻路。

  佟大为夫妇《超级访问》爆料幸福秘笈

  鲜为人知的是,结婚前的佟大为玩世不恭,与关悦的爱情则让他“浪子回头”,婚姻则更让佟大为有了很大改变。两人的恋情一波三折,有情人终成眷属,经历诸多波折,两人终谱恋曲。2007年佟大为凭借《奋斗》走红后也曾有过一段自我膨胀的时期,而这也一度影响到了他和关悦的感情。一直以恩爱典范示人的圈内模范情侣佟大为和关悦,却在恋爱过程中闹过数次分手,在说到这段恋爱往事时,两人更是百感交集。节目最后,妻子关悦送上的结婚纪念日神秘礼物,巧妙用心让佟大为不禁送上深情一吻。BTV财经频道9月4日周六晚21:21分《超级访问》看佟大为、关悦夫妇的百味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