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主播》将开播 杨谨华吴健无惧激情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3:48  新浪娱乐
《女主播》将开播杨谨华吴健无惧激情戏(组图)

剧中两人感情一步步培养

《女主播》将开播杨谨华吴健无惧激情戏(组图)

杨谨华吴健剧中有好多拥抱的戏份

  新浪娱乐讯 本月19日,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即将在浙江卫视开播。这部改编自同名经典韩剧的电视剧作品,又作为浙江卫视的首部自制剧,自然是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刚曝光了剧中主演朱丹和张赫的吻戏,近日该剧再次爆出消息,比朱丹和张赫亲热戏更劲爆的是,另两位主演杨谨华和吴健的激情戏 视频:电视剧《爱上女主播》预告片独家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更从牵手、拥抱、接吻到床戏。

  杨谨华凭去年她和阮经天主演的偶像剧《败犬女王》走红,近来她和明道主演的另一部偶像剧《钟无艳》再次在台湾热播,杨谨华也被关注封为“新一代台湾偶像剧一姐”。《爱上女主播》中,杨谨华扮演的夏正男是一个开朗、热情、对爱执着的女孩,内地实力小生吴健扮演的摄影师李朝阳对她是一见钟情,尽管夏正男喜欢的是韩国帅哥张赫扮演的陈易朴,但李朝阳依然不放弃的默默守候着夏正男,最终打动了她。《爱上女主播》虽是杨谨华首次出演的内地偶像剧,和吴健也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的演技功力不仅合作很顺畅,同时也碰撞出了“爱的火花”,在剧中更有众多的激情戏。

  谈到这些激情戏,杨谨华丝毫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她说:“我跟吴健刚开始拍了没几场戏,就要拍吻戏,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也没有觉得尴尬,因为夏正男这个角色很吸引我,我看了剧本已经投入进去了,而且吴健他也很专业,我们很容易能把彼此带入故事情感里,包括后面还拍了床戏,是点到即止的那种啦,不过都非常顺利。”此外,吴健谈起激情戏也同样是面无惧色,甚至称自己已经“身经百战”,吴健笑说:“我们拍摄的时候,朱丹一拍吻戏就特别紧张,她还拿我试戏,说怎么她亲我就完全不紧张,和张赫对戏就很紧张,我们都老笑她。但是我和谨华吻戏、激情戏都有,因为我们以前在很多电视剧的表演里已经都有过经验,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所以我们沟通过后拍起来就很顺利。”

  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和张赫的吻戏和“裸身”泡温泉的戏曝光后,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现在又爆出杨谨华和吴健剧中激情戏“全垒打”的消息,也因此有网友好奇,《爱上女主播》与另一部热播剧《泡沫之夏》里同样频繁的激情戏相比,不知孰更甚呢?(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