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大综艺》上演搞笑版吕布与貂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4:42  新浪娱乐
《华人大综艺》上演搞笑版吕布与貂蝉(组图)

九孔

《华人大综艺》上演搞笑版吕布与貂蝉(组图)

何润东再演吕布,潘长江反串貂蝉

《华人大综艺》上演搞笑版吕布与貂蝉(组图)

潘长江

  新浪娱乐讯 赵雅芝唱歌依然优雅非凡风姿不减当年,张可颐罗中旭合作演绎热情《卡门》,何润东自曝喜欢娇小女子声音温柔讲话要有气质。本期《华人大综艺》请来了赵雅芝、九孔、邵美琪、王蓉、何润东、潘长江、张可颐、罗中旭等明星。东方卫视将于本周六晚21:15播出,敬请期待。

  九孔未婚,曾志伟拒绝介绍女儿认识

  九孔卖力演出,模仿起费玉清任贤齐等巨星。九孔模仿的任贤齐是惟妙惟肖,两人据说私交很好,九孔在节目录制中还开玩笑说:“任贤齐就住我家后面,我今天穿的裤子就是从任贤齐那里拿回来的。”九孔还顺带模仿了一下任贤齐“天真无邪”的眼神,“他的眼神就像ET一样”。而之前潘长江也大大赞赏过任贤齐,“人太好了,我觉得他是最好的艺人”。

  素来有“失恋高手”之称的九孔看到王冠就幽默地自我调侃到:“认识她就是失恋的开始”。九孔很羡慕曾志伟已有妻子和美丽女儿,至今未婚也让曾志伟大感意外,当场询问起九孔的择偶观。突发奇想的曾志伟突然大叫一声王冠,把王冠吓了一跳大喊:“不!”

  显然王冠是误会曾志伟要撮合她和九孔,让曾志伟喊冤自己话还没说完呢。王冠也灵机一动反将一局:“曾志伟不是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儿吗?”曾志伟立马毫不客气的回绝:“我女儿要是看上九孔就要怀疑她的眼光有问题了。”

  吕布和貂蝉,何润东“爱上”潘长江

  何润东节目中自曝喜欢“娇小,讲话声音温柔,说话要有气质的女孩”,节目组特意为何润东精心挑选了这样一位“美貌”女子,可惜这位女子穿着古代的嫁衣,头上戴着红盖头看不到容貌,不过声音却非常温柔让人如沐春风。“小女年方28,爸爸是山东人,妈妈是山西人。”神秘女子介绍到。何润东接话:“恩,是混血儿。”神秘女子又称自己爱好做家务和烧饭让何润东怦然心动。不过女子要求何润东要唱一首歌才愿意揭开如山真面目。虽然嘴上刁难,但是这位神秘女子早已芳心默许,“我喜欢的就是你”。并且送上一曲陶喆蔡依林的《今天我要嫁给你》回应何润东。

  那么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何许人呢?原本温情美好的一幕在掀开神秘女子的红盖头后毁之一旦,随着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响起,曹可凡大呼世界末日,何润东和观众也都被“雷”到了,原来这位美女貂蝉是潘长江反串的。为了让小品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和更意外的结局,何润东也着实幽默了一把,抱住了潘长江版貂蝉感叹:“我终于找到我最爱的人了。”

  潘长江大秀喝水杂技

  节目录制中,潘长江唱起了改编版周杰伦《双节棍》,不过这还只是小试身手。接下来,他又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一口气喝完一瓶水。只见潘长江站定,头往上一抬,一瓶水就直直往嘴里倒去,还不喘气。另主持人曹可凡感到不可思议,“我怀疑潘长江的嘴里有九孔。”

  潘长江称绝活是三年练出来的。问起练绝活的原因,潘长江解释到:“过去看别人喝酒是这么喝的,我不喝酒就练喝水。”一次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潘长江用35秒钟一口气喝了三瓶水,共1750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