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蔡岫勍晋级决赛 孔雀哥哥遗憾落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3:01  新浪娱乐
达人秀蔡岫勍晋级决赛孔雀哥哥遗憾落败(组图)

蔡岫勍

达人秀蔡岫勍晋级决赛孔雀哥哥遗憾落败(组图)

机械舞组合“音凰舞帝”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结束的《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孔雀哥哥”姜仁瑞、歌唱达人蔡岫勍、机械舞组合“音凰舞帝”、“时尚七太”、中国的“秀兰·邓波儿张艾青、“表情帝”杨迪、“农民歌唱家”徐宏东和力量组合这八组选手带来了远远高出初赛水平的表演,让评委大吃一惊,同时势均力敌的他们也让评委陷入了困境,使得整场比赛 视频:9月19日《中国达人秀》全程视频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晋级选手两重天:“蔡胖妹”一帆风顺,“音凰舞帝”一波三折

  蔡胖妹本次挑战的是高难度歌曲《When you believe》,她特地穿上了与歌曲意境相称的裙摆及地的纯白晚礼服,一出场就吸引了全部的目光。婉转动听的歌曲过后,评委们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赛前对媒体投票环节有点害怕的蔡岫勍被评委的讲评大大 鼓励了:“我都飞起来了,到投票时都不紧张了!”表演结束后,蔡胖妹立即获得了媒体评审团64票的高支持率,稳坐第一名,后来又得到了周立波的10票,让她以绝对的优势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虽然得到了大家的赞赏,蔡岫勍只给自己打了80分,认为半决赛的表现比初赛好很多,但还没达到心中的完美。

  “音凰舞帝”就没那么幸运了。此次无论从服装、灯光还是编排上都非常具有中国风的机械舞让大家眼前一亮,但是表演中还是出了一些小问题:徐鸣飞的衣服带子突然断了,导致他后来的动作不能完全放开,并且棋盘有点打滑,让他们有些分心。这小小的瑕疵让他们在第一轮投票只得到了42票。没想到在评委投票的环节,他们一次得到了高晓松伊能静的20票,一举成为全场第二名,并在最后与张艾青父女的对决中胜出,抓住了当场比赛仅剩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张正邦开心地说:“从来没这么激动过,票数一出来我心情就下来了,都打算收拾收拾回家了。后来得到评委的票又稍上去些,到最后宣布的时候我好紧张啊!”

  孔雀哥哥“爱的小屋”感动再现,淘汰选手很抢戏

  “孔雀哥哥”的表演如同初赛翻版,只是多了一群伴舞的“女孔雀”。但其实 “孔雀哥哥”眼里只有他坐在台下的夫人,他的“秘密武器”也正是为了“老婆大人”专门设计的“爱的小屋”。这间可以移动的小房间不仅居家常用设备齐全,细心的孔雀哥哥还特地为生病的“老婆大人”制作了锻炼手臂的吊环和高跟鞋柜,希望有一天她能够恢复健康,穿上高跟鞋和他一起去公园散步。在场的许多观众都再一次被感动了,伊能静也留下了眼泪,台下他的夫人也感受到了他的真心,一直微笑着回应他,还努力地举起手臂比出“YES”手势。不过严格的媒体评审团最终只给出了24票。“孔雀哥哥”却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给自己打满分!”他的“爱的小屋”是只用了四天就完成的新发明,能够让老婆高兴自己就很满足了:“老婆开心,一切都好!”

  其他的选手也都淡定地接受未能晋级的事实,心态很良好,伊能静也在赛后说到:“这些选手带着微笑离开舞台,可以看到他们对于这个舞台精神的尊重。”

  杨迪虽然遗憾地告别《中国达人秀》,但是他兴奋地表示接下来要去拍电影,寻求新的发展,“新戏马上要开拍了,我扮演一个卖馒头的,骗了林志颖很多次,呵呵。”

  张艾青和爸爸以第三名身份落败,小艾青似乎完全没有感到失落,在后台仍然又跑又跳,可爱依旧。张妈妈认为她和爸爸的表现都非常好,表情非常到位。张爸爸也说:“让小孩子锻炼锻炼嘛!”

  力量组合仅得到媒体评审团32票,一下场张宇就忍不住哭了。她认为自己和男友克服困难在各种限制下表演成这样已经算是很好了,但是没有得到媒体评审团的认可,心里酸酸的。不过他们的爱情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的祝福也是件高兴的事,并表示明年准备好了可能再来达人秀。

  “时尚七太”认为没有晋级是她们预料之中的,不过一定要漂亮地离开舞台。她们确实做到了,得到了评审团50票的高支持率,连周立波也说:“岁月带走了你们的年龄,却没带走你们的青春和活力!”“七太”认为自己能够进到24强已经很荣幸,要表达的已经表达出来了。

  “农民帕瓦罗蒂”徐宏东台前幕后一直面带笑意,他表示 “虽然这次不晋级,但是我相信将来我一定会走出去!”不过赛后他首先要回家帮忙务农。

  第二场半决赛在掌声和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如伊能静赛后采访所说:“达人秀最可贵的是提供了一个‘做梦是最大的才华’这个概念,让我们知道有这么多人为梦想奋斗着!”相信之后的《中国达人秀》一定仍然会将这种达人精神更好地传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