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快男五强亮相金鹰节 李炜获孙红雷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3:47  新浪娱乐
组图:快男五强亮相金鹰节李炜获孙红雷力挺

快男五强合唱

组图:快男五强亮相金鹰节李炜获孙红雷力挺

快男五强亮相红毯

组图:快男五强亮相金鹰节李炜获孙红雷力挺

李炜

组图:快男五强亮相金鹰节李炜获孙红雷力挺

武艺 谭杰希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晚,万众瞩目的第八届中国金鹰艺术节暨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华丽开幕,来自于各个领域的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世。作为刚刚出炉的2010快乐男声全国五强也首次与金鹰节结缘,成为表演嘉宾。颁奖晚会开幕前,在星光璀璨的红毯上,快男五强再度齐聚提前亮相红毯,青春帅气逼人。

  颁奖晚会现场,快男五强联袂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组青春偶像题材电视剧主题曲。由李炜带来的电视剧《奋斗》的主题曲《我很好》,武艺和谭杰希共同演绎在20年前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十六岁花季》的主题曲《走过花季》,刘心则给大家送上了中国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插曲《等你爱我》,而陈翔也演唱了《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歌《让我为你唱首歌》。这些带着80后青春记忆的青春偶像剧主题歌,经过全新编曲,在青春、阳光的快男们的用心演绎下,让现场观众产生无数共鸣。

  现场,夺得三项大奖的孙红雷表示,自己也喜欢看“快男”比赛,个人非常支持冠军李炜。

  据了解,12强快乐男声在比赛结束之后,已经开始了一系列的工作。12强合辑《我的舞台》已于近日全面上市,李炜的《一见钟情》、刘心的《雨过之后》、武艺的《下雨天》、谭杰希的《女朋友带回家》、陈翔的《烟火》都收录在这张专辑里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