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飞天金鹰双冠封后 雕刻荧屏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1:46  新浪娱乐
闫妮飞天金鹰双冠封后雕刻荧屏经典(组图)

闫妮与小浪

闫妮飞天金鹰双冠封后雕刻荧屏经典(组图)

闫妮激动拿奖

  新浪娱乐讯 继白玉兰、飞天奖之后,闫妮再次凭借“牛鲜花”三度封后问鼎金鹰,一举拿下最高奖项“最佳表演艺术”以及“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项大奖。三大电视剧盛典的荣誉桂冠一同见证了这位“荧屏女王”的非凡实力和人气魅力。

  作为唯一一个载入中国电视历史年鉴的女性角色,“牛鲜花”让闫妮完成了从喜剧到正剧的完美转身,极具爆发力的表演以及对知青岁月真挚情感的细腻把握不仅深深地感染了广大观众,同时也赢得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早在去年,闫妮便凭借该角色拿下白玉兰最受欢迎女演员以及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项飞天奖视后,而在今年的金鹰节上,“牛鲜花”让闫妮“牛”到了底,不仅成为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更是夺下金鹰节最高荣誉“最佳表演艺术”大奖。该奖项由专家评为、电视人和观众共同选举出来,对演员的演技以及大众影响力都是一个充分的肯定。首次入围金鹰奖便夺下双料视后,闫妮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金鹰视后”。

  无论是风情万种的“佟湘玉”,还是让闫妮双冠封后的“牛鲜花”,或是如今时尚转身的“张小五”,闫妮总是用精彩的表演雕刻荧屏经典,如同一朵朵奇葩绽放在中国电视剧历程上,也绽放在无数大众心中。这不仅成就了闫妮一位实力好演员的身份,更成就了一位人气偶像,所以“荧屏女王”的称号加冕在闫妮身上可算是实至名归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