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女主播》热播 吴健英雄救美虏芳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爱上女主播》热播吴健英雄救美虏芳心(组图)

吴健将爱人拥入怀中

《爱上女主播》热播吴健英雄救美虏芳心(组图)

吴健为爱受伤

《爱上女主播》热播吴健英雄救美虏芳心(组图)

温柔的呵护

《爱上女主播》热播吴健英雄救美虏芳心(组图)

两人深情拥抱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天意影视联合浙江卫视合拍的自制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热播多日,剧集也愈发精彩引人入胜。阳光小生吴健饰演的五好精品男“李朝阳”,在剧中英雄救美、温柔呵护等桥段轮番上场,誓要俘获爱人的芳心。

  外型阳光的邻家男孩朝阳,对爱情似乎有些木讷,青梅竹马的丹萍对自己的暗恋完全没有反应。但对爱情执着的他,对正男一见钟情,一看到正男脸上就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好像正男给他的世界带来了阳光。在正男遇到危险时,他奋不顾身的挺身而出,被歹徒打倒在地。在正男被所有人忽略时,他守在他的身旁,给他肩膀依靠,抚慰心中的伤痛。朝阳简单而快乐的爱着正男,虽然还没有令人激动地表白,但他的默默守候已经感动了许多观众。

  吴健表示,很多身边的朋友告诉我,他们被朝阳的爱情所感动,拍摄此剧是我第一次尝试偶像剧类型的电视剧,希望在观众心中,我的表现不减分就好。(苏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