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曝光造型 李宗翰凌潇肃饰演将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22:03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饰演庞勇
text2 凌潇肃饰演王生

  新浪娱乐讯 由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画皮》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双生双旦”组合让《画皮》自筹备之日起就广受媒体的关注。薛凯琪、陈怡蓉、吴映洁三位女主角造型曝光之后,日前,制片方将李宗翰扮演的庞勇、凌潇肃扮演的王生的造型照发布。

  悲情庞勇 痴情男儿为情伤

  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大将军庞勇,看似一介武夫,但其实内心细腻多情,终其一生都深爱着佩蓉,即使佩蓉嫁为他妇,仍然痴心不改。只要佩蓉需要他,随时都出现在她的身边保护她。

  造型照中的庞勇眼神深邃,似有种哀伤但却也坚定不移,这样的庞勇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儿,热血豪情却对爱至死不渝。庞勇在感情上受了伤正是让他两难的伤,庞勇一直视王生为好兄弟,即使是感情的事情也要和好兄弟分享。殊不知,好兄弟王生已经和自己的爱人佩蓉相爱了。李宗翰在处理这样的感情的时候自己很不舒服,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都戏谑的说:听到王生和佩蓉好了,心里真不舒服,真不是滋味。

  威武王生 书生将军不柔弱

  挑选凌潇肃扮演王生,导演的初衷就是“因为他身上有一种厚的感觉”。这个“厚”包含了两层含义,一是纯良温厚,这样的王生,才吸引了佩蓉,吸引了小唯,无疑,凌潇肃扮演的王生是这样的;看习惯凌潇肃穿现代装的样子,没想到披上战甲的他还是英气十足,十分威武,导演说的“厚”的另外一层含义便是这种男人身上的威武之气。

  电视剧版王生和电影版最大的不同便是,凌潇肃身上的硬朗威武之气,电视版《画皮》塑造的王生是个文韬武略兼备的书生将军,在书生与将军的双重身份中,似乎驰骋战场的将军身份在凌潇肃扮演的王生身上更占了上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