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庭苇做客内地节目 非常静距离显调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6:48  新浪娱乐
孟庭苇做客内地节目非常静距离显调皮(组图)

孟庭苇作客名人面对面

孟庭苇做客内地节目非常静距离显调皮(组图)

孟庭苇作客非常静距离

孟庭苇做客内地节目非常静距离显调皮(组图)

小宝弟又来搅局

孟庭苇做客内地节目非常静距离显调皮(组图)

现场的粉丝

  新浪娱乐讯 出道20年,摩羯座的孟庭苇生性低调,不善与人打交道,对于媒体宣传活动向来都是很抗拒,不仅是综艺嬉闹节目,更排斥深度访谈。

  在过往,两岸三地的节目里面仅能看到孟庭苇登台唱歌的模样,却很少看到她侃侃而谈有关于自己生活的点滴。然而在历经过从退出歌坛到复出,出家到出嫁,从玉女偶像歌手到幸福妈咪,这样的人生转变让她在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上有了改变。

  孟庭苇12月18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演唱会,于是在日前一天连录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和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两个优质的深度访谈节目。活泼风趣的李静直呼非常嫉妒孟庭苇放电的大眼睛,逗得孟庭苇哈哈大笑,两人还重现90年代玉女歌手的哀怨眼神和招牌手势,现场观众与工作人员都惊呼原来孟庭苇也有这么调皮淘气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