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创意发报 《电波》传播环保主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4:43  新浪娱乐
青海卫视创意发报《电波》传播环保主张(组图)

青海卫视《永不消逝的电波》行为艺术

青海卫视创意发报《电波》传播环保主张(组图)

红岩游客排队领取《电波》环保袋

青海卫视创意发报《电波》传播环保主张(组图)

“花儿”李杨璐体验发送电波

青海卫视创意发报《电波》传播环保主张(组图)

青海卫视《永不消逝的电波》行为艺术秀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宣传10月8日19:30上档的红色经典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青海卫视来到重庆红岩魂广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红色行为艺术”秀。将“绣红旗”、“发电报”等电视剧中的经典场面搬到车水马龙的广场上演绎;取材于电视剧中的场景,用“发报棚”取代以往的路演站台;“花儿朵朵”人气选手马沂茹、李杨璐褪去时尚装扮,化身革命工作者……所有的创意都让人耳目一新。

  恰逢十一黄金周人流如织,游客纷纷驻足观看,在发报棚前和演员拍照留念。尤其是小朋友们抑制不住好奇心,面对古老的发报机和演员写下的“莫尔斯密码”跃跃欲试。一个小女孩体验发送电波之后告诉记者,看到扮演地下工作者的姐姐觉得非常神秘,要是上课的时候也教发电报就太好玩了!

  同时青海卫视也不忘宣传“大美青海 绿色中国”的环保主张。活动方专门为此次活动订制了3000个“永不消逝的电波”主题环保袋免费派发给体验行为艺术的游客。领取赠品的桌子前排起了长龙,十分钟左右即被一抢而空。一位机关单位的离休老干部满脸喜悦地说,“以前拿到宣传单看两眼就丢了,环保袋既实用又时尚,方便我们的同时还能为电视剧做宣传,何乐不为呢?”

  另悉,青海卫视有计划将此类行为艺术秀活动铺展到上海、北京、延安等国内知名红色景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