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岁无臂少年刘伟成就“达人”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23  汉网-武汉晨报
23岁无臂少年刘伟成就“达人”梦想(组图)

23岁刘伟获“中国达人”第一季冠军

23岁无臂少年刘伟成就“达人”梦想(组图)

无臂少年刘伟用脚弹钢琴感动无数观众

  记者 陈馨

  …………

  昨晚,上海8万人体育场为第一季“中国达人”刘伟欢呼喝彩。这一次,无臂少年刘伟上演了真实版的励志电影,获得冠军。

  历时3个月、历经6场初赛、3场半决赛,昨晚,“中国达人”与“世界达人”共一个舞台。一一比拼后,“中国达人”冠军在无臂少年刘伟与“小周立波张冯喜之间角逐。复活后的张冯喜率先上演“达人·冯喜秀”,腔调十足。一开口,张冯喜便为自己“平反”,告诉所有说她不天真的人,“生活中,我是个又会说又会笑的小女孩,但在舞台上,我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对于周立波说自己是“天才和天真的比例没有调配好”,小冯喜巧妙地用周立波自己的段子予以回击,“你以为这是麦乳精啊?调一调,调一调!”周立波再度犀利发问什么是天才和天真?小冯喜竟信手拿高晓松开涮,“高晓松又是制作人又是导演,这就是天才;但是他以为给我投10票,我就会笑,他倒也蛮天真!”一年级五班的小朋友张冯喜伶牙俐齿,毫不怯场,再度证明了自己绝对是天才!

  压轴出场的刘伟以《神秘花园》的钢琴曲搭配流行劲歌《You’re Beautiful》,两种不同的风格融合为一,再次让观众赞叹这位无臂青年的才艺和坚毅。刘伟也再次在“达人”舞台打出标志性LOGO,“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

  伊能静惊呼,“你能传达美的部分,你的灵魂真的很美!”高晓松直接呼吁观众,“希望大家能投票给刘伟,你代表了很多‘达人’应该有的东西,你应该到更大的地方去兼济天下!”周立波则带领起现场观众为刚刚于10月7日度过23岁生日的刘伟唱起生日歌,现场一片感动。

  最终,短信投票成就刘伟“中国达人”梦,刘伟哭着向喜欢他帮助他的人致谢。当命运再次将这位多舛少年放到一个耀眼舞台时,刘伟说,“光环越大,里面的空心越大,我要的只是做好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