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欢喜婆婆》结婚照曝光 戏假情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高昊《欢喜婆婆》结婚照曝光戏假情真(组图)

高昊杨蓉戏假情真

高昊《欢喜婆婆》结婚照曝光戏假情真(组图)

高昊《欢喜婆婆》结婚照曝光

高昊《欢喜婆婆》结婚照曝光戏假情真(组图)

高昊杨蓉姐弟配

高昊《欢喜婆婆》结婚照曝光戏假情真(组图)

结婚戏华丽奢侈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国家庭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正式登陆深圳电视台,开始首轮热播。剧中实力派偶像男星高昊与杨蓉的结婚剧照首次曝光,拍摄过程中,两人的首次合作火花不断,华丽的服装布景也使得该剧耐看度十足。

  据悉,《欢喜婆婆俏媳妇》从演员阵容到场景、服装设计都是煞费苦心。不仅营造了富丽堂皇的年代美景,更为每个人物设计了风格迥异的服装。制片方当初狠下血本,剧中男女主角高昊与杨蓉的服装也全部量身定做,一场结婚戏拍摄得气质华丽十分养眼。与杨蓉拍摄这场结婚戏时,高昊笑称真有点戏假情真,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拍摄,跟工作人员就好像一家人,虽然这场结婚戏少不了搞笑场面,但和杨蓉牵手对望的还是有瞬间被感动到,这样的情绪波动也让他有点小尴尬,看似简单的婚礼场面就NG了好几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