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青海卫视开讲《一百万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00  新浪娱乐
曹云金青海卫视开讲《一百万梦想》(组图)

曹云金入主青海卫视

曹云金青海卫视开讲《一百万梦想》(组图)

主持《一百万梦想》,曹云金很累很洋气

  新浪娱乐讯 曹云金听说过吗?他就是相声界赫赫有名的“Lady Gaga”——在相声表演中曾把调侃自己为Lady Gaga的曹云金,近日出现在青海卫视的舞台上,向大伙儿说起了《一百万梦想》——曾主持过多档电视节目的他已确定执筒该节目第二季。曹云金表示,“太洋气”的自己主持“洋气”的《一百万梦想》,感触良多。

  主持《一百万梦想》 曹云金很累很洋气

  初次主持《一百万梦想》有何感受?曹云金不假思索:“累。洋气。”

  《一百万梦想》第二季于近日展开录制,连续12小时的录制让曹云金不禁感叹“做艺人不易”。不过,能主持《一百万梦想》,曹云金表示很开心:“这是个很洋气的节目:一来它引进国外成熟节目模式,二来它又是中国第一个人际互助节目。”

  说起主持,作为相声演员的曹云金不敢自认完美。虽然主持过诸多综艺及访谈类节目,但此次入主《一百万梦想》,对曹云金来说还是个“新鲜货”。不过,曹云金分析,凭借过往的主持经验,驾驭这档既有综艺元素又要访谈技巧的节目,还是不成问题。

  《一百万梦想》很执着 曹云金很感动

  与《一百万梦想》初次亲密接触,曹云金表示收获很多:“嘉宾和选手对梦想的执着让我很感动。”在曹云金心目中,能站上青海卫视的舞台上把自己的梦想说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件特别需要勇气的事。不论是想要个蜜月的夫妇、还是想出唱片的老外,也不论他们的梦想能否在节目中实现,在曹云金眼里都是值得尊敬的。

  除了选手,曹云金认为,五位梦想助推手让自己对人生的感触也特别多:“他们不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是成功人士,他们在梦想的道路上执着的追求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曹云金说,再苦再累,在《一百万梦想》很值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