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拍《掌门女婿》杀青戏演哭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曹炳琨
text2 曹炳琨剧中表现不俗
text3 曹炳琨与张译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曹炳琨近日结束了都市生活剧《掌门女婿》的拍摄,投入到新剧《黄金密码》的创作之中。回忆起刚刚拍摄完成的《掌门女婿》,曹炳琨感慨颇多,特别是杀青那场戏,他投入了全部的感情,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女性感动落泪,其表现赢得全场喝彩与掌声不断。

  电视剧《掌门女婿》聚焦海滨新城鲅鱼圈一户普通人家林家的生活变迁,由著名导演杨晶担纲执导,知名编剧周煜倾情创作,张译、王丽云等主演,平易近人的题材,精彩出色的故事,使得其极受关注。而青年演员曹炳琨的友情加盟,更为该剧增色不少。

  在《掌门女婿》中,曹炳琨饰演一个电脑店的老板,主演张译因为事业不成功而一直给曹炳琨打工,并帮他赚到了不少的钱,可是曹炳琨却处处计算着张译,俨然是一个刻薄的老板形象。不过,在该剧的最后,这个吝啬的老板终于良心发现,决定把自己整个的店都送给张译,但是他又怕直接给张译对方会不接受,于是又挖空心思设计了一个小计谋,将店交到了他的手里,使这个小老板的可爱之处尽显无余。据悉,在开始时,这个小老板只有40多场戏,原本的设计也是一个很“鸡贼”的角色。然而,由于曹炳琨出色的演出,使得这个人物变得丰满而立体,格外出彩儿,所以剧组不停地给他加戏,最后竟加到了140多场,而这个人物也由最初设定的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变为了曹炳琨演绎的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成为了剧中的又一大看点。

  日前,曹炳琨已经完成了《掌门女婿》的全部戏份,在最后一场杀青戏上,曹炳琨再度爆发,展现出自己不凡的演出功力。整场戏,曹炳琨几乎是含着眼泪演完的,戏份极为抢眼。而这场杀青戏也把现场的女士都给演哭了,在结束拍摄后,全场为其精彩表演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