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之星五强出炉 婷子首度泪洒舞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7:16  新浪娱乐
大运之星五强出炉婷子首度泪洒舞台(组图)

婷子

大运之星五强出炉婷子首度泪洒舞台(组图)

吴辰岑甜蜜的三口之家

大运之星五强出炉婷子首度泪洒舞台(组图)

邵晶晶演绎“斗牛”激情似火

大运之星五强出炉婷子首度泪洒舞台(组图)

张馨雅挑战冶艳树妖角色

  新浪娱乐讯 历经数轮精彩纷呈、竞逐激烈的比赛,“大运之星”6进5舞蹈礼仪专场10月15日晚在深圳卫视再次上演视觉盛宴。在经过了彩妆演绎中国之美、航空礼仪及导游礼仪专场竞赛后,全国六强选手首次挑战高难度国标舞,让赛前对本场选手表现并不看好的评委——“爵士舞后”扬扬刮目相看。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邵晶晶、温健婷顺利晋级全国五强。

  选手不惧班门弄斧  栗璐雅再创零PK记录

  “大运之星”全国六强选手穿着性感闪亮的舞衣出场,火热身材和热情的国标立即引爆全场的气氛。舞后扬扬作为绝对权威坐镇评委,选手表示压力很大,但六强的努力表现与热情的状态终令本场比赛超越评委期待。

  狂野张馨雅化身绿色树妖,性感魅惑;王梓铭一改“帅气鼓手”风格,以一身甜美的白色蓬纱裙出场,选择了舞步难度很高的欢快 “牛仔舞”,可惜功败垂成,最后的结束动作出现失误,跌倒台上,当场落泪连说“对不起”;但扬扬赞其舞步轻盈漂亮,酝酿出了良好的氛围,值得“99.9”的高分鼓励。吴辰岑则以冶艳美丽的舞姿赢得称赞,动感的“斗牛”和浪漫深情的“伦巴”完全看不出她的“0”舞蹈基础。

  风格百变的“气场女生”的邵晶晶,本场比赛再次以冷峻的美丽震慑全场,红裙似火,演绎冰火交融的斗牛舞;而一直保持零PK记录的栗璐雅身着粉红伦巴舞服,化身美丽的音乐盒人偶,动作优雅,深情投入,毫无悬念再次直接晋级。

  在六强选手中,最有舞蹈功底的温建婷用“伦巴”和“探戈”营造出了一个王子与公主的童话世界,但由于缺少与舞伴老师的眼神交流,被扬扬一针见血的批评为太过自我,提醒婷子国标舞永远是两个人的,没有一个人的舞台。张漫则表示美丽的女孩总会有不由自主的骄傲,应放下身段,做到技艺精湛,为人圆融。婷子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建议。

  骄傲公主婷子首度泪洒舞台  评委扬扬赞其为心中女王

  在第二轮PK中,吴辰岑、王梓铭的家人纷纷上阵助演,浓浓亲情令全场感动。温健婷搬来好姐妹压台演唱《环岛旅行》,并被好姐妹曝出自己在单亲家庭成长的不易。好友力挺婷子,反驳评委对她“骄傲”的判断,称“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美丽而停止努力,她现在的一切都是有应得的”。而对外界流传的温健婷“整容”、“傍大款”的谣言,好友也对此力证不实。有母亲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和好姐妹的相扶相伴,让婷子情不自禁,当场落泪。

  扬扬表示美丽的女孩子活得比别人都有压力,不需时刻强装笑容,鼓励婷子学会宣泄心中压抑的情绪。此前每场比赛一直保持微笑到底的温健婷,首次在台上流下眼泪,让评委甚感欣慰,终于看到她最真实和自然的一面。“爱之深,责之切”,虽然上一环节扬扬严厉地批评了婷子,但在这一环节大赞她出场的气场是别人选手甚至很多艺人都比不上的,并称“你是我心中的女王”。

  下周五(10月22日)23:00深圳卫视将继续精彩呈现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5进4“公主之梦”的激烈争夺,值得期待。此外,关注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大赛精彩视频可登录新浪。

  “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播出时间表:

  10月22日(周五) 23:00—00:30 深圳卫视 5进4 公主之梦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颁奖盛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