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逸夫亲吻汪明荃 亮灯无线周年台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8:03  新浪娱乐
text1 精神奕奕的邵逸夫在逾百艺员拱照之下主持无线43周年台庆亮灯仪式,气氛热闹
text2 邵逸夫看见汪明荃分外感到亲切,他两次吻汪明荃的面颊,身旁的郑裕玲没有吃醋
text3 邵逸夫与太太方逸华手牵着手出场
text4 视帝大热黎耀祥与陈豪(左四及左五)带领关菊英、李司棋、邓萃雯、佘诗曼、林峰及胡杏儿出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103岁的邵逸夫爵士(六叔),昨晚(10月18日)在过百艺员拱照之下,主持《TVB 43年快乐力量迎台庆》亮灯仪式,他开心地观看整个活动,还两次向汪明荃献吻,艺员也争相与他握手,充满欢乐气氛。

  无线上月底证实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长子李家杰正洽购邵氏兄弟,由于邵氏持有无线26%控制性股权,如果成事,无线将易主,所以今年很有可能是邵逸夫最后一次主持台庆亮灯。

  精神奕奕 观看整个活动

  邵逸夫昨晚(10月18日)精神极佳以及心情很好,他打上橙色领带,由太太方逸华陪伴出席。邵逸夫于傍晚5点45分乘车抵达电视城,他坐轮椅进入录像厂,应届香港小姐冠军陈庭欣、季军庄思明以及最上镜小姐李雪莹相伴左右。其间,邵美琪惠英红苗侨伟等上前与邵逸夫握手,然后邵逸夫在旁人搀扶之下上台,汪明荃与郑裕玲陪伴他主持亮灯仪式。汪明荃最得邵逸夫欢心,邵逸夫看见汪明荃,立刻手牵手倾谈,邵逸夫还吻汪明荃的面颊。在场记者起哄要求邵逸夫多吻一次补拍照片,邵逸夫就再亲吻多一次,他还观看了整个活动。

  陈豪佘诗曼黎耀祥邓萃雯受重视

  今年台庆视帝视后之争,有指是《公主嫁到》与《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陈豪、佘诗曼与黎耀祥、邓萃雯的决战,两位视帝大热昨晚(10月18日)位列第一排正中间位置,两边是视后大热邓萃雯以及佘诗曼,平分春色。林峰站在佘诗曼的旁边,位置逊色于陈豪。另一部台庆剧《刑警》主角黄日华、苗侨伟、宣萱及被传签约无线经理人合约而“升级”。争夺视后的惠英红,站于第二排中间位。至于备受力捧的林欣彤,除了与“巨声帮”打头阵献唱之外,她还被安排站在第一排最边位置,极受重视。

  搞笑三宝“福禄寿”阮兆祥、王祖蓝、李思捷反串女装表演《PRIZE IN THE CITY》栋笃笑,争视帝视后的小生花旦来开玩笑,例如嘲笑陈法拉“一味靠脱”,是脱胎换骨及脱颖而出;他们还拿林峰的整容传闻来开玩笑:“整个TVB除了我们三个,其他都没有整容。”至于胡杏儿黄宗泽的绯闻,他们笑着说:“这个真………真的是假的。”令胡杏儿尴尬得挡着脸。他们最后表示邵逸夫得奖最实至名归:“请鼓掌。”

  林欣彤站第一排

  汪明荃被问邵逸夫最宠爱她,她开心地说:“是吗?我以为没机会与邵逸夫聊天,想不到邵逸夫还记得我,他比去年精神更好。”对于这次可能是邵逸夫最后一年主持台庆亮灯,汪明荃希望邵逸夫下年继续出席。郑裕玲没有被邵逸夫亲吻,但她没有吃醋,她很开心地与邵逸夫看完整个录影活动。

  谈及邵逸夫可能是最后一年主持亮灯,郑裕玲说:“去年也是说他最后一年主持,公司的大方向,轮不到艺员去说。”佘诗曼表示变幻才是永恒,有变化才期待好前景,虽然她还没有机会与邵逸夫聊天,但看见邵逸夫已很开心。黎耀祥称赞邵逸夫很精神,而惠英红称赞邵逸夫是个好老板。林欣彤站在第一排,她感到很荣幸,她说:“我第一次亲眼看见邵逸夫,可惜没有机会合照。”(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