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秦岚新剧秀甜蜜 婚纱照首度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保剑锋秦岚新剧秀甜蜜婚纱照首度曝光(组图)

保剑锋和秦岚婚纱秀甜蜜

保剑锋秦岚新剧秀甜蜜婚纱照首度曝光(组图)

保剑锋秦岚婚纱照曝光

保剑锋秦岚新剧秀甜蜜婚纱照首度曝光(组图)

甜蜜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林保怡秦岚等主演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在杭州拍摄,据悉《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现实生活状态,通过他们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时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告诉观众和网友们对生活应有的正确态度和坚持。剧中保剑锋饰演男一号,是一位人民教师,知名演员秦岚友情出演喜欢保剑锋的女孩,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保剑锋和秦岚的亲密婚纱照。

  秦岚解围 和吴奇隆没有不合

  对于上次开机发布会上被指和“老板”吴奇隆黑脸不合等传闻保剑锋颇感很无奈说:“其实我们关系还挺好的,之前一直在忙别的工作确实不知道这个戏是吴奇隆投的,上次有记者一直追问和吴奇隆合作的感觉怎么样,我当时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回答,谁知后来就被传成这样了!”同样出席了《完美丈夫》的好友秦岚也笑着表示的确如此,秦岚表示自己和保剑锋都是事后才知道这个戏是

  吴奇隆投资的,大家关系很好的,根本不存在黑脸不合之说,此次《完美丈夫》合作的非常顺利愉快!说完还微笑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吴奇隆,吴奇隆也表示都是没有的事儿!

  三度牵手秦岚演绎缠绵情侣

  保剑锋说:在这部戏中保剑锋表示是与秦岚合作这是第三次合作了,第一次她是演我老婆,第二次也是,这次很巧的又是,虽然三次都没有走到最后,但是看来我俩的缘分确实不浅。这次与秦岚合作因为角色有很多争吵、发泄、彼此试探的戏,虽然一直吵架很辛苦,但彼此的默契让演技充分发挥,让我俩都觉得相当过瘾。近日保剑锋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作为好朋友的秦岚也贴心的送上了祝福,希望能够和保剑锋有更多的合作!

  期待和秦岚携手走向大银幕

  保剑锋和秦岚合作了这么久又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事业上不知道两个人各自都有什么期许?对此保剑锋笑着表示自己签约华谊兄弟就是想能够在电影方便有所建树,秦岚这几年也是好作品不断,自己最想做的也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和自己的“荧屏新娘”秦岚携手大银幕变成“银幕情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