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开机 剧组斥巨资打造华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秦子越新剧剧照
text2 秦子越新剧造型很精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年代谍战戏《黄金密码》在横店开机拍摄,该剧由实力演员高露、曹炳坤、张桐领衔主演。据悉;内地新起小花旦秦子越近日也加盟到该剧中,饰演剧中穿着最时髦的“刘苏”。

  新锐演员秦子越曾在张纪中版的《西游记》《名门新娘》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在刚刚杀青的电影《玩命时光》中,秦子越更是荣升女主角,此举让她的演艺事业向前跨出至关重要的一步,紧随而来的便是不断的片约。此次加盟《黄金密码》在剧中饰演“刘苏”一角,秦子越表示十分开心,秦子越说:“我还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已经爱上这个角色了,我觉得我们的性格很像,都是敢爱敢恨型的女生。”

  秦子越所扮演的“刘苏”是一位留过洋的时髦女生,剧组还不惜重金,请来电影《无间道》的造型师为其定制华服,据悉;光秦子越一人的服装就花费高达6位数字,可谓称得上“重金打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