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携国家羽毛球队做客《lady呱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8:38  新浪娱乐
text1 国家羽毛球队和主持人合影
text2 蔡赟秀腹肌
text3 付海峰秀肌肉
text4 付海峰被主持人温雅逗得爆笑

  新浪娱乐讯 国家羽毛球队日前做客由北京福星娱乐独家策划的女性脱口秀《lady呱呱》,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携世界冠军蔡赟、傅海峰,以及儿子李根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等四位美女主持在现场聊起羽毛球队背后的故事,李永波教练表示:自己做体育要做到死为止,而两位世界冠军蔡赟、傅海峰则表示李永波教练像父亲,还现场秀肌肉,教主持人运动技巧,现场不时爆笑。

  李永波要做体育做到死为止

  李永波教练身为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已经培养了66个世界冠军,谈及国家羽毛球队的前景和这次亚运会之行,他骄傲的说:“亚运会最能体现竞技水平的项目就是羽毛球。”

  谈及这次亚运会的目标,李永波教练很有信心,称:国际羽毛球赛制要拿七金很不容易,但是还是会尽全力去准备。

  做这么多年体育,当李永波教练被问及会做体育做到什么时候,李永波教练风趣的说:“会做到死为止。”

  蔡赟、傅海峰:李永波教练像慈父

  聊到队员们平时的训练,李永波教练说,打了羽毛球后,运动员的长相、身材都会慢慢变好,令现场的四位美女主持人惊讶不已,为了让主持人信服,蔡赟大方秀出自己的六块腹肌。

  当李根、蔡赟、傅海峰被主持人杜沁怡问及对教练李永波的看法,他们都表示在国家队很温暖,李永波教练在训练时很严格,但是生活上像个慈父一样关心他们。

  李永波教练表示:“队员们也不容易的,除了原则性错误,小的错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算了。”

  而谈到自己放弃高尔夫球事业,改打羽毛球的儿子李根,李永波教练却表示:“后悔让儿子打羽毛球,因为高尔夫比羽毛球容易,但也很幸运李根打羽毛球,因为我可以常常见到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