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煮海》剧照曝光 新人黄伟受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煮海》剧照 《煮海》剧照
《煮海》花絮照 《煮海》花絮照
黄伟在《煮海》里表现受关注 黄伟在《煮海》里表现受关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杀青的史诗大戏《煮海》的一组剧照被媒体曝光,其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王志飞、斯琴高娃等熟脸的身影,因电影《80’后》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黄伟也因其精彩的表现受到媒体关注。

  在这部由新原野娱乐出品,实力大腕云集,定位央视黄金档的史诗巨作中,黄伟饰演大反派陈少霆,一个性格复杂,并同剧中人物有激烈矛盾纠葛的角色。黄伟坦言:人是复杂的动物,而矛盾就像人身陷泥潭牵一发而动全身。无论在心理层面还是在言行,这个角色都很难拿捏,不过我喜欢挑战难度。

  回想在剧组的日子,黄伟感叹王志飞、斯琴高娃等前辈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和启发。黄伟说:“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且和这么多实力大腕对戏,说不紧张那是假的。但是徐导总是非常有耐心地帮助我入戏,剧组的前辈们也很耐心的指导我怎样拿捏台词和人物状态,怎样跟对手交流等等,让我受益良多。整个剧组几个月下来相处融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现在杀青了,我仍然会时常想念组里的生活。”

  黄伟坦言,在剧组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自己触动很大。很多老演员在这个行业坚持了数十年,但始终保持对演戏的热情。年轻是资本,更是压力,怎么走好以后的路,黄伟有自己的想法:“等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然而相比之下,坚持信念更加难能可贵,作为我们80后这一代,不仅是幸运的一代,也是遭受非议和挫折更多的一代,在洪流中能够坚持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英雄,而一个演员最难的就是做自己。”

  要么在寂寞中爆发,要么在寂寞中灭亡,忍耐和等待,都很重要。黄伟笑言,接受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