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映洁《画皮》打造偶像降妖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text1 吴映洁饰演夏冰
text2 吴映洁男装造型

  吴映洁《画皮》打造偶像降妖人(大图10张)

  新浪娱乐讯 电视版《画皮》聚集了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戚玉武、董易晋等来自内地和港台的年轻演员,打造一个复杂纠结凄美感人的人妖恋故事。其中,台湾美女人气偶像、在《霹雳MIT》《黑糖玛奇朵》《黑糖群侠传》等台湾偶像剧中有出色表演的黑涩会“搞怪美眉”吴映洁的加入则给剧版《画皮》塑造了一个偶像版的降妖人夏冰。

  吴映洁身上有着典型的台湾偶像剧女主角的特点,开朗活泼简单快乐,她也成为剧组里公认的开心果,第一次到内地拍戏的她,吴映洁很快就融入剧组的生活,三个月拍摄期间,她没有请过一天假,是组里公认的“全勤夏冰”。而喜爱她的粉丝们,更是细心排班分批到横店探班送礼物,让吴映洁在剧组内外人气都旺到不行。

  尽管拍摄很辛苦,但是只要有吴映洁在场,所有人就不会感觉累。近日,《画皮》剧组使用轨道进行移动镜头的拍摄,拍戏间隙,吴映洁爬上了轨道上的摄影台,把摄影用的轨道车当作小火车来坐,转了一圈又一圈,开心得不得了。再配上她最擅长的搞怪表情,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她逗得合不拢嘴。高林豹导演称:“只要有她在,大家拍戏都不会觉得累。”在一旁休息的李宗翰也忍俊不禁,随后发微博(http://t.sina.com.cn)称:“女儿,你把这里当游乐场啊?”

  吴映洁天生的开朗性格也赋予了剧中降妖人夏冰单纯快乐的特点,“我理解上我扮演的夏冰就是一个和我一样无忧无虑的人,我觉得我和她特别的贴近和熟悉,尽管她后来经历了爷爷的离开,一起长大的师姐的变妖等等变故,以导致她被迫成熟并担负起除妖大任,但是我仍然觉得,不管经历什么,夏冰仍然有一颗最简单最善良自燃的心,就拿她对庞勇的爱来说,她就是爱的直接简单并热烈,这只能是极单纯的人才能做到的。不过,《画皮》不是偶像剧,它在很深刻的探讨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情感,所以我的表演也和偶像剧中的表演不一样,可能偶像剧中我更本色一些,但是在《画皮》中,每一场戏都是用心在体会去诠释的,说我是偶像降妖人也没有错,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到《画皮》中呈现出来的不只是偶像一面的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