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霍政谚洪小玲吻戏剧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text1 霍政谚洪小玲剧照
text2 霍政谚洪小玲吻戏曝光
text3 霍政谚与洪小玲
text4 霍政谚《完美丈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完美丈夫》日前杀青,剧组曝光一组霍政谚与洪小玲的吻戏剧照,饰演情侣的两人大方秀恩爱,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再加上俊男靓女的倾心之吻剧照在网上曝光后, 引起了不少粉丝的热议,大家都表示霍政谚与洪小玲这对俊男靓女看上去十分相配。

  《完美丈夫》中,霍政谚饰演的林东胜本是一个煤矿工人,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城市,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洪小玲饰演的大龄剩女尹合欢,于是上演了一段浪漫感人的姐弟恋情。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就算放弃生命也依然执着于一个男人的信念,无私地关心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自己的信念和爱无限扩大,而也恰恰是这种坚强和大爱,让林东胜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完美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