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板凳》酷似许文强 抽雪茄戴墨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27  新浪娱乐
text1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text2 王宝强新造型酷似“许文强”
text3 王宝强、张子枫
text4 王宝强、张子枫“父女”携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宝强、小陶虹《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童星张子枫、以及午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历史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现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近日制片方发布一组最新剧照,剧中王宝强饰演的“板凳”穿着一身白色正装,手拿雪茄、戴着墨镜,俨然一副《上海滩》中“发哥”许文强的模样。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1927年前后王宝强饰演的江湖杂耍艺人“板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烈士遗孤、同时也是自己义女“红儿”(张子枫饰)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小陶虹饰演的“唐雪梅”等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牺牲精神感召下,毅然加入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据悉,男一号王宝强剧中造型多样,既有跑江湖时杂耍艺人服装,也有类似上海滩“小开”装束的精致正装,同时剧中还融合了跑酷、枪战、爆破等诸多精彩元素。

  据了解,《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于2011年7月登陆全国各大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