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剧组曝王宝强“父女”搞笑剧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7:28  新浪娱乐
text1 《板凳》剧照
text2 王宝强“父女”
text3 搞笑剧照
text4 王宝强“父女”搞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组曝出不少王宝强、张子枫这对“父女”的搞笑剧照,几位主演在辛苦紧张的拍戏之余,还不忘小幽默一把,缓解拍摄的压力。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是金牌策划人唐蒙继《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大作之后推出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姐妹篇,是2011年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该剧由王宝强、小陶虹联袂主演,还有《唐山大地震》中人气极旺的最小“冯女郎”张子枫的加盟,有着不少精彩看点。在剧中,王宝强与张子枫这对“父女”默契十足,片场休息时二人还一起讨论剧本,切磋武功,忙得不亦乐乎。

  《板凳》的故事发生在我党遭受血雨腥风的年代,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烈士遗孤,刚刚懂事时便与养父母走散,从此成了流浪儿。王宝强饰演的板凳本是杂耍艺人,受师兄之托寻找和保护红儿。敌人怀疑红儿身上藏有对我党至关重要的绝密名单,红儿面临被追杀的境遇。板凳找到红儿后,与她一起历经生死。为了遮掩敌人的视线,板凳让红儿女扮男装,把她带到了杂耍班。然而,杂耍班也是个危险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危机降临到这对“父女”身上……

  在片场,王宝强与张子枫的合作十分默契,因为戏中有许多打戏,王宝强就现场教给张子枫一些武打动作,两人嬉闹间让人看见倒真像一对父女。在戏里戏外,二人拿着剧组的道具摆各种pose的搞笑场面给现场带来了很多的欢笑。这两位主演拍得过瘾、打得过瘾,在片场相处得也很十分开心。但其实拍摄是很辛苦的,他们也只能忙里偷闲、苦中作乐了。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因为会集了王宝强、小陶虹和张子枫等众多观众喜爱的明星,又是王宝强首次荧屏开打之作,所以一至备受各方关注。在剧中,王宝强大秀真功夫是一大看点,而另一大看点,当属王宝强与张子枫所演绎的父女情了,两个人在剧中一路遭到追杀,在共同经历种种生死磨难的同时,两人之间的父女情也是愈来愈深,而这些故事经由王宝强和张子枫生动演绎之后,更加煽情动人。王宝强是第一次演父亲,而“小方登”表演也是相当抢眼,剧组在戏份安排上也给足了这个小童星大秀演技的机会,可以说两人出色的表现引发了各方不小的收视期待,而这些引人关注的看点都是其他作品中所没有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