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承铉做客《lady呱呱》称何炅像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9:07  新浪娱乐
text1 李承铉与温雅对戏
text2 李承铉与主持人合影
text3 李承铉畅聊自己的星路历程.
text4 李承铉与温雅对戏被称赞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演员李承铉日前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杜沁怡、温雅、丫头、小薰四位美女主持畅聊自己的星路历程,称自己的好友何炅像爸爸,而谢娜像妹妹。

  在节目中,李承铉坦言自己在中国发展曾经受到自己的好友何炅的鼓励,才会坚定留在中国发展的决心。何老师总是在照顾自己,令自己非常感动,感觉何老师就像个爸爸,人很温和,很会照顾人。而谢娜是那种每次迟到都会大声说“我迟到了!”然后哈哈大笑的女孩子,就像个妹妹,非常可爱。(福星娱乐)

  《Lady呱呱》播出时间:

  星空卫视(中国):周一至周五,每晚22:30-23:00

  星空国际台: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22: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