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横店热拍 曹炳琨玩“越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金密码》拍摄现场
text2 曹炳琨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演技派男星曹炳琨主演的谍战大戏《黄金密码》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李依璠担纲执导,曹炳琨、张桐高露、李洪涛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继《潜伏》之后,再演谍战剧的曹炳琨此次扮演内心强大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独特的人物性格和经历让曹炳琨在剧中过足了戏瘾。近日他和张桐在剧中上演了精彩的“越狱”戏份,惊心动魄的情节引发各方期待。

  《黄金密码》讲述了白色恐怖时期,国共两党在上海滩的地下情报线上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剧中,曹炳琨化身为一名亦正亦邪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段峰,这个人物心思细腻、沉着冷静,内心十分强大。为了彰显人物的个性,导演特地为曹炳琨设计了许多精彩的特殊戏份,让曹炳琨过足戏瘾。近日,曹炳琨就和张桐一起拍摄了大段大段的越狱戏份,场面与故事相当精彩。很多观众都非常喜爱美剧“越狱”,美剧《越狱》一般就要用20多集的长度来讲述一个越狱故事,而此次在《黄金密码》中,一集就要演完这样越狱的故事,剧情的紧张以及紧凑程度便可想而知了。

  在拍越狱戏份时,还有曹炳琨、张桐等三人与十几个人对打的激烈交锋场景,可以说是看点多多。而为了追求更好的戏剧效果,曹炳琨在拍摄时还主动向导演要求加了一场戏,是他所饰演的段峰在监狱里时,他所杀过的人一个个的都出现在了眼前,有点儿像梦境的感觉。当曹炳琨把这个想法告诉导演后,立刻得到了导演的认同,而实际拍出来的效果也相当震撼。

  现在《黄金密码》的拍摄已近尾声,而曹炳琨所饰演的段峰的人物性格也已经接近了极致,在多场重头戏中,曹炳琨将段峰的机智冷静、暗藏杀机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都尽显人物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