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旋律《宣言》开拍 子夜演共产党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2:00  新浪娱乐
text1 子夜饰演的喜妹最终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text2 子夜饰演地主丫鬟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策划发起会同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广饶县委三方摄制,纪念中共诞生90周年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宣言》日前正式在广饶开机,受杨子黄圣依力捧的漂亮宝贝子夜在剧中出演喜妹一角。

  以前卫时尚而获得众多观众喜爱的子夜此次出演主旋律电视剧《宣言》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剧中喜妹是一个地主家的丫鬟,生性刚烈不满现状的她在时代的大潮流中和众多无产者一起团结抗日,帮助地下党完成一次又一次艰险的任务,最终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电视剧《宣言》的主创小组由中国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国家一级资深军旅编剧李宝林、中新社山东分社影视中心总监马和平等人组成,经过5个月的时间、主创小组以刘集村为中心,先后采访200多位60岁以上,从他们的人生历程中吸取到了大量的、丰富的、鲜为人知的事实素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