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江浦》热拍 任天野陈小春戏份逆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天野饰马立仁
text2 任天野被绑

  新浪娱乐讯 正在寒冷冬日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清江浦》近日迎来一场有意思的戏份,任天野一扫之前“欺负”陈小春的“恶霸”气势,反被陈小春给绑住了,不过看他眼含泪光含冤受屈的样子,似乎和之前他捆绑陈小春时的轻松气氛完全不同。

  拍摄这场戏时,工作人员怕绳子勒得太紧任天野受不了,所以故意放松了些许,任天野马上拿出剧中土匪头子的架势不依不饶,弄得工作人员哭笑不得,“任老师,这可是你让我们捆的啊!疼了可别叫啊!”

  在《清江浦》中,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是一个很“热血”的土匪头子,他重义气、爱国,鲁莽又单纯,是个非常有特点的小人物,他和陈小春饰演的李凤山可谓是“敌逢对手”。有时是任天野小胜一筹,他可以把脾气好好的陈小春弄得火冒三丈;当然,陈小春也不是白给的,把你绑起来看你怎么办。

  《清江浦》是陈小春和任天野初次合作的电视剧,在影视圈里都摸爬滚打多年、并且有着相似经历的他们很快就熟悉起来,他们所饰演的两个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融合是该剧的主线,看点十足,“有笑有泪有情有义”是任天野在谈起这部戏时的一个概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