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岁你好》曝精彩样片 献礼80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淳、马苏剧中表现出色 杜淳、马苏剧中表现出色
杜淳、马苏剧中从小情侣变小夫妻 杜淳、马苏剧中从小情侣变小夫妻
刘桦升级做了父亲 刘桦升级做了父亲
刘莉莉剧中掺和婆妈斗法 刘莉莉剧中掺和婆妈斗法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热拍的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近日曝出首版精彩样片,抢眼的题材、极致的故事、丰满的人物、精良的拍摄让业内人士赞叹不已。

  生活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由著名导演孙皓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朱艳、刘禹彤执笔创作,杜淳马苏、林继东、隋兰、刘桦、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是献给80后三十岁生日的大礼。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在会上播放了首版样片,这一版本的精彩样片播出后立刻引发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会后,众多电视台代表、影评人、业内专家均对样片给与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这部融合了众多热点话题的情感大戏在播出时一定会引发轰动效应。更有电视台代表在看完样片后表示:《三十岁,你好》堪称同类题材作品中的颠峰之作,赵宝刚是拍这类作品最出色的导演,而《三十岁,你好》绝对会是一部会让赵宝刚感到紧张的作品。

  《三十岁,你好》首度将视角对准了80后一代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生活状态,讲述80后在人生过渡期的情感、奋斗以及重重压力下内心的挣扎,开创了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之先河。著名影评人欧阳文博在看完样片后表示:“《三十岁,你好》的样片让人非常激动,这部作品能呈现出现在的这个状态,应该说得益于其绝佳的剧本。这个剧本之前我看过,无论是从题材、语言、故事情节还是人物的搭配,都极见功力。而导演孙皓的出色掌控和几位主演的出色表现又为该剧加分不少,我非常看好这部戏的前景。”

  一位电视台代表在看过样片后表示:“电视剧首先要会讲故事,一个好的故事往往是一部片子成败的关键,《三十岁,你好》首先就拥有一个极佳的故事架构,叙述的视角很也好,又有着非常巧妙的人物关系搭配,由此展开的不同人物生活、情感、事业上的故事就很生动丰满,情节很极致,很有看头,同时又很贴近生活。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样的电视剧往往更能吸引当下观众的目光。”在看片时,大家对几位演员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亮出了高分,认为该剧演员的选择和剧中人物契合度极高,因此将人物的气质与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杜淳和马苏,林继东和隋兰这两对年轻组合,十分抓人眼球。在样片中,杜淳灰马王子般的质朴踏实、马苏真诚执着的麦兜性格、林继东的头脑灵活但好高骛远,隋兰能干强势的女强人气质,在短短几分钟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充分体现了这几位主演对人物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至于刘莉莉、刘桦出演的父辈们,更是不用说了。刘莉莉一出场就把一个对女儿百般不放心、对女婿万般挑剔的母亲演得生动鲜活,而刘桦的形象让这个戏的喜剧感激增。这样两代人相互碰撞交织出的火花会让看的人觉得十分过瘾。”也有人表示,“这部戏充分彰显了导演孙皓的实力,此前他在《大女当嫁》中就已经表现出了很高水准,而这部《三十岁,你好》更显示出了他高超的导演水平,他将整个故事的走向、叙事节奏都把握得极为到位,张弛有度,特别是那些重头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可以说是准确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理。”

  目前《三十岁,你好》已经拍摄过半,随着首款精彩样片的曝光,各方对这部情感大戏的市场与收视前景也越来越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