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受瞩目 小陶虹“转型”动作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4:39  新浪娱乐
text1 剧组为小陶虹量身定做了多场打戏
text2 小陶虹剧中身手了得
text3 小陶虹为保护板凳、红儿父女与敌人斗智斗勇
text4 小陶虹“转型”成打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火热拍摄,该剧作为2011年建党90周年的献礼剧目可谓看点十足,除了王宝强的动作戏以及他跟张子枫的父女情深外,更有小陶虹的首次开打。作为一线女星,小陶虹曾在生活剧中塑造过许多经典角色,此次在《板凳》中小陶虹成功“转型”动作女星,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打女形象。

  近日,《板凳》剧组曝光了一组小陶虹打戏的剧照,英姿飒爽,刚柔相济的剧照,让人不禁眼前一亮。据悉,在剧中小陶虹出演女共产党员唐雪梅为保护板凳、红儿父女与敌人斗智斗勇,九死一生。为了显示出人物的身份和个性,剧组为小陶虹量身定做了多场打戏。而《板凳》也让小陶虹迅速转型成为动作女星,她表示“从没演过身手那么棒的角色。我刚出道时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里演的小龙女也是很会打的,但很多年来演的都是文戏,突然演武戏了,觉得锻炼身体该坚持,也让我提高了健身意识。”首度挑战如此密集又高难度的打戏对于小陶虹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勇于尝试的小陶虹依旧很高兴能有如此不一样的尝试,“拍打戏还是蛮开心的,原来觉得不会,从没拍过怕有不足,真拍起来,跟着武行学,觉得很快乐。”

  之前小陶虹多以柔弱苦情角色示人,比如在经典改编剧《夜深沉》中清纯美丽却命若悬丝的悲情歌女月容,比如热播大戏《春草》《保姆》中她饰演的十分柔婉悲情的女性形象。可以说小陶虹婉约柔美的角色气质已经深入人心,因此许多人无法想象,小陶虹演打戏会是什么样子。此次剧照曝光后不少观众表示,看到小陶虹英气逼人的样子,使他们倍感期待。而小陶虹自己也认为“我是个相对温柔的人,现在演这样的角色带出了本性中硬气的东西,很不错的体验。”

  剧中小陶虹和王宝强、张子枫同甘苦、共患难,戏外三人的合作也给小陶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度合作的王宝强给了小陶虹巨大的惊喜,她告诉记者,“他演戏很朴实,因为他没经过专业学习,与这样的演员演戏需要谨慎,他们没有套路式的东西,会很自我。当然,这种表演也很鲜活,我原来就一直挺欣赏他的。他在里面的表演,你们会大吃一惊,原来他是深藏不露的。”至于小戏精张子枫更让小陶虹赞不绝口,“虽然作为一个‘母亲’对小孩不能总夸奖,但她实在演的太好了,非常真心真意真诚,没办法拒绝她。和她对戏还会被她感染,受她感动。”

  《我的父亲是板凳》幕后会集了众多业内高手,成功策划过《男人底线》《女人心事》《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地道英雄》《漂亮女人》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该剧总策划及总制片人,执导过《狼毒花》、《翡翠凤凰》的著名导演黄文利担任导演,创作过《幸福里九号》《决战黎明》的编剧王俭担任编剧,制作过《杨靖宇将军》、《地道英雄》、《漂亮女人》的著名制作人刘娟担纲制作。最近,又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加盟了该剧创作,就是曾经为《集结号》《京华烟云》《天下无贼》等热门影视剧打造主题曲的著名作曲家王黎光,此次他将为《板凳》量身打造主题曲,他的加盟相信又会为该剧增色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