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岁,你好》探班 杜淳马苏玩自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淳本色出演“80后” 杜淳本色出演“80后”
杜淳马苏玩自拍 杜淳马苏玩自拍
杜淳马苏谈笑风生 杜淳马苏谈笑风生
杜淳调侃马苏 杜淳调侃马苏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讲述80后一代奋斗拼搏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迎来了又一次探班,虽然北京近日天气寒冷,可是并没有影响两位主演杜淳马苏的心情,他们戏内戏外用手机玩起了自拍,爱玩的杜淳看到马苏在一边补妆,还不忘在旁边逗她。

  《三十岁,你好》讲述了80后一代当下的情感、奋斗以及重重压力下内心的挣扎,堪称80后题材的极致之作。在感情婚姻上,杜淳饰演的佟又一坚守着平淡是真的感情观,与马苏扮演的“麦兜”女孩罗花儿相恋多年后,决定走入婚姻的礼堂。没想到,这段看似平顺的爱情遭到了双方父母的阻挠,为了能够顺利结婚,二人三十六计无所不用其极。

  杜淳在剧中堪称80后“灰马王子”的典型,和以往他所饰演的英雄人物或者青年才俊富家公子不同,这部剧里他只是一个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也曾有许多的梦想,但遭遇现实的壁垒后,他选择了脚踏实地,像都市中许多默默努力的人一样,坚定地走着自己的奋斗之路。杜淳在谈到这部戏时也不无感慨地说他们这一代是“钢铁一代”,这部剧就是让大家看看,他们是怎样炼成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