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在苍茫大地》沈佳妮大展女性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沈佳妮
text2 沈佳妮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沈佳妮主演的热播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已经在观众的一致好评下成功落幕。其中沈佳妮出演的左北北在经历过年少时的情感压抑和性格叛逆之后,终于在全剧收尾时人物性格得以全方位的释放。这是一种久经岁月风霜和家庭生活考验后的女性所呈现出的成熟、睿智、果断和勇敢。这些更加鲜明的人物性格让沈佳妮饰演的左北北这个角色在大戏落幕时也突然饱满的绽放。《爱在苍茫大地》本来讲述的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场真实发生在西南十三省的战略大迁徙事件,随着支持三线建设一声号令,由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一家迁徙到了西部,开始了新的生活。但更重要的故事实质是通过建设者工作和生活来表现一个家庭血浓于水的缠绵悱恻的亲情历炼,它讲述一切有关爱的故事。在故事的最终,各方面人物的情感上也都是达到了质的飞跃。

  在《爱在苍茫大地》大结局中,由朱亚文饰演的明远和沈佳妮饰演的北北在经历许多事情后,心有感触的他们终于能站在对方的立场去体察对方的苦心,昔日的情感渐渐重回心间。同时,点点滴滴的人物语言和人物行为也让左北北这个角色的女性魅力得到光辉绽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