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清江浦》探班 任天野玩转降落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任天野仰天长啸
text2 任天野全情投入
text3 任天野落难
text4 降落伞从天而降

  新浪娱乐讯 《喋血清江浦》在连续寒冷天气的拍摄中迎来了第一个晴天,剧组工作人员都非常兴奋,碧蓝的天空下大家忙活着支起了硕大的降落伞,穿过层层忙碌的工作人员,才发现了主演任天野,他隐蔽在伞下,被麻绳捆绑在了一根大柱子上,他说看来今天的降落伞会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喋血清江浦》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期间,陈小春饰演的一代淮厨李凤山和任天野饰演的一代盐枭马立仁之间的恩恩怨怨,讲述了他们如何从不共戴天的仇敌变成了联手抗日的异姓好兄弟。任天野饰演的马立仁是个非常搞怪的人物,他没有多少文化,个性又比较单纯鲁莽,所以闹出了不少笑料,不过他也有着很英雄的一面,当面对穷凶极恶的日本鬼子时,他的刀可是比谁都快。

  这场戏说的就是任天野被日本鬼子抓住,本来已经是绝无生还的希望了,奈何他天生就是一名福将,什么荒唐不可思议的事情在他这里都变得很平常了。看,这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庞然大物在最关键的时候从天而降,吓傻了旁边的日本鬼子,任天野却在一旁得意地说,“看,天兵都来救三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