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椒与泡菜》热拍 安七炫为爱大打群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安七炫为爱大打群架 安七炫为爱大打群架
安七炫剧中人物很冲动 安七炫剧中人物很冲动
《辣椒与泡菜》热拍 《辣椒与泡菜》热拍
安七炫为爱大打群架 安七炫为爱大打群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花箐执导的家庭生活轻喜剧《辣椒与泡菜》正在四川成都热拍。谢娜饰演的四川女孩猜猜和安七炫饰演的韩国帅哥宇赫为了各自“所需”来了一场“假结婚”,从而引发了中韩两个家庭“大混战”,上演了一出又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一心想攀高枝的宇赫妈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儿子娶了个“不着调的媳妇”进门,于是百般刁难,千方百计拆散这段婚姻。猜猜妈黄香花眼瞅着自己的宝贝闺女被刁钻的婆婆调教,更是火冒三丈。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让中韩两个家庭无法彼此相融。然而,猜猜和宇赫却在双方亲家的“大战”中渐渐产生了感情。

  为了帮助猜猜挽救自家饭馆,宇赫跟屡次挑衅的竞争对手贾三(刘金山饰)大打出手,以少敌多,毫不示弱,让猜猜及家人对他产生了好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