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情》热播 杜淳安以轩演绎“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安以轩“挑衅”杜淳
text2 杜淳安以轩联袂主演
text3 杜淳安以轩玩穿越
text4 杜淳安以轩再相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很多看过电影版的观众都表示,电视版的容量更丰富,杜淳安以轩很相配,他们之间真挚纯洁的感情也让很多粉丝感动。

  该剧集合了间谍、宝藏、动作、寻仇、悬疑等商业元素,可看性极强,和张艺谋演绎的电影版不同的是,杜淳将在剧中分饰三角,分别饰演秦代的将军蒙天放,民国的演员蓝天和现代的罗开平,每个角色的背景和个性都完全不同,所以比较具有挑战性。不过在这众多的变化中,唯一没变的就是杜淳和安以轩三生三世的情感,无论他们是以何种方式相遇的,最后都会真诚的爱上对方。

  杜淳和安以轩尽管是初次合作,但是默契十足,尽管在吻戏等亲密戏时,安以轩会有些不好意思,不过都被大大咧咧的杜淳化解了,私下里,二人也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