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一枝梅》创新改版 二轮火热上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6:50  新浪娱乐
text1 《怪侠一枝梅》首轮上星大受欢迎,二轮播出火热来袭
text2 策马江湖、快意恩仇,“一枝梅”四侠成民间传奇
text3 剧中漫画令人大感惊喜,Q版更加可爱
text4 剧中漫画令人大感惊喜,还有更加可爱的Q版人物

  新浪娱乐讯 首轮播出火热、大获好评的唐人电影摄制出品,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释延能等人主演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将于2月再登荧屏,在江苏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等二轮上星播出。《怪侠一枝梅》首轮上星大获成功,成为收视黑马,同时牢牢占据各大视频网站电视榜单前列,好评如潮,二轮播出必将再掀热潮。

  此次《怪侠一枝梅》二轮卫视上星播出,与首轮上星和网络联播的版本又有不同,加入不少新的内容来吸引观众。

  后半部分变动较大

  二轮上星新修改版本中改动较大的是在后半部分,加入了更多新颖漫画。首轮播出时,剧中漫画就已吸引了不少眼球,多次有观众询问是否漫画是否出书。《怪侠一枝梅》总体不仅是故事新颖、演员表现精湛,剧中加入的漫画元素,在国内电视剧来说更可谓开创先河。

  新武侠成荧屏亮点

  其实漫画元素出现在电视剧中,倒不算很稀奇。如早在多年前,同为李国立导演、霍建华主演的偶像剧《西街少年》中便有主人公的漫画人设,而唐人电影打造的奇幻古装剧《天外飞仙》胡歌林依晨等主演角色同样有漫画人物形象在主题曲中出现。但像《怪侠一枝梅》全剧配漫画却是首例。制作电视剧的同时,还需要配以全剧情漫画,更费功夫。不过制作费时费力,最终呈现给了观众一出新颖别致的剧集,创新难能可贵,在电视剧业内,此种创新、精致的精神,尤其值得提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